不要输了就这样说啦 毕竟也打了3局啊 又不是轻易落败 况且李宗伟也是在大赛输给索 ... lucatoni 发表于 13-12-2009 01:0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当然是受伤咯 NickNick 发表于 13-12-2009 12:52
男團勝與敗會影響女團的發揮~ 江平 发表于 13-12-2009 01:03 PM
男双扳回一分了! yeah!!!!!!!!!!! 古建杰/陈文宏 beat 马吉斯/亨德拉 19-21, 22-20, 21-10 lucatoni 发表于 13-12-2009 12:58
预测关博文会输给西蒙 所以关键在于马来组合!!! lucatoni 发表于 13-12-2009 12:58
讲是奥运组合吧了 最近不懂做莫状态大跌 巅峰期就快过了 数学神 发表于 13-12-2009 01:05 PM
西蒙也是不好对付的啊 数学神 发表于 13-12-2009 01:07 PM
世界第一男双不是makido跟hendra吗? harry_lim 发表于 13-12-2009 01:04 PM
古陈排行第一嘛现在 NickNick 发表于 13-12-2009 01:10 PM
harry,这里有得看 数学神 发表于 13-12-2009 01:12 PM
马来组合输得话就没戏唱了 NickNick 发表于 13-12-2009 01:11 PM
没得看直播,又没有livescore 数学神 发表于 13-12-2009 01:14 PM
那时奥运没直播。。。害我看livescore看到很紧张 harry_lim 发表于 13-12-2009 13:17
当然。。。。输了就玩完了 harry_lim 发表于 13-12-2009 13:15
奥运RTM有直播啊 数学神 发表于 13-12-2009 01:18 PM
不一定 如果关博文和刘国伦胜出男团就赢了 btw,马来组合对上的不是什么强组,预料 ... 数学神 发表于 13-12-2009 01:20 PM
有一些决赛或半决赛都没播 搞到要去看livescore....连小组赛都没有播==" harry_lim 发表于 13-12-2009 13: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0 PM , Processed in 0.06964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