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12-2009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新禹~~
可以hor~~

最近迷上他的teardrops in the ra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8# MILK13 的帖子

hmm...link的话就没有,戏名我也忘记了,因为是忘记几时朋友copy给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13 于 5-12-2009 12:54 AM 发表
90的3位妹妹好
我是nuna~~


onni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1# pianogal 的帖子

有了miura 做什么还要跟我争
有没有看他的samurai high school白痴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13 于 5-12-2009 12:54 AM 发表
90的3位妹妹好
我是nuna~~

nuna
annyonghasey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0# MILK13 的帖子

哈哈……對哦~
是onni~
nuna~是男生叫的對不對~
哈哈……paiseh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5-12-2009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6# cmz0927 的帖子

我认识他是黄真伊!!
以前只知道他而已!
没什么注意他的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12:58 AM 发表
有了miura 做什么还要跟我争
有没有看他的samurai high school白痴下...


yerrrrr~~
我最近很迷miura~~
有想要下来看~~白痴的啊?

我跟你同岁~~
所以就让我争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這里報名注冊了的新禹大夫人 你們兩個不用爭,我過后還有幾位夫人呢,11,saki,猪兔子,小嫔夫人們

[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01:03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 rainbow2tvxq 的帖子

小宾oni好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5-12-2009 12:56 AM 发表
哦??我们3个同年哦?
milk milk我还以为你是我onni!
原来我才是啊!
哈哈哈哈哈~

根赐完全变了一个人啊!
我还记得当初看见美男的海报时给他的打扮吓到了!


他變到更帥了
更man
變很多哦
期待他的下部戲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anogal 于 5-12-2009 01:01 AM 发表


yerrrrr~~
我最近很迷miura~~
有想要下来看~~白痴的啊?

我跟你同岁~~
所以就让我争下~~

.....speechless...
miura就在里面有双重人格酱咯其实是被鬼上身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5-12-2009 01:01 AM 发表
我认识他是黄真伊!!
以前只知道他而已!
没什么注意他的新闻!

biong紧,现在注意也不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醬子的話
taekyung夫人到底誰最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01:03 AM 发表

.....speechless...
miura就在里面有双重人格酱咯其实是被鬼上身



biong紧,现在注意也不迟


酱不要看料~~
免得破坏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最近有什么日剧介绍je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9# 快乐公主race 的帖子

biong紧,我是财色兼具的情妇...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上得大床<<<(对不起有点粗)
他们当然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你们要的话。。请报上名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4# pianogal 的帖子

JIN好看
超好看
不过有点沉重...
比起医龙来说算好了
同样是医疗题材,只不过jin是Back to the future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mm...你们前面说的anjell 恶搞snsd的genie,好看吗?
我现在在download着,不懂会不会下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劇很久沒看了
最近看的是《流星之絆》
算是不錯看的日劇了

哈哈~pianogal的頭像是誰?
一直注意
但看不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13 于 5-12-2009 01:04 AM 发表
哈哈~醬子的話
taekyung夫人到底誰最大啊???


应该是eunice咯
之前有说过p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56 AM , Processed in 0.05792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