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7-7-2009 23:37 发表 不是说好了不讲在我家聚赌吗? 搬了家还是口以来啊! opps~~~来聚会,顺便打打麻酱!绝不是聚赌哦!!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27-7-2009 11:34 PM 发表 你也不是取笑我们玩那个东西? 我伤心了好久呢。。。 骨哥, 你伤透了我的心。。。。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7-7-2009 11:37 PM 发表 不是说好了不讲在我家聚赌吗? 搬了家还是口以来啊! opps~~~来聚会,顺便打打麻酱!绝不是聚赌哦!!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11:53 PM 发表 酱就说好 等你的新居入伙时~ 我们就帮你办 一场大大的新居入伙舞会~~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11:46 PM 发表 你伤个屁啊~ 我伤心的是 我爱上了你 但你却嫌弃我太老
原帖由 Kakersi 于 27-7-2009 11:45 PM 发表 以后你家就抽水咯~~~ 还可以赚一笔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27-7-2009 11:57 PM 发表 6 骨哥,原谅我不能背叛三少。。。 我们的爱,就把它埋在叉烧包里面吧。。。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7-7-2009 11:56 PM 发表 你的热情我已感受到~~~~ 不要教坏我家小姐哦!!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12:04 AM 发表 我们开俩台~ 一台选雀圣 一抬选雀后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8-7-2009 12:10 AM 发表 这主意不错下~ ~~然后雀圣要吻雀后! 怎么样? (摆明在帮你了!雀圣你拿定了,因为那天你赢钱!!)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00:13 发表 小妹就是有哥的心~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8-7-2009 12:13 AM 发表 小妹就是有哥的心~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8-7-2009 12:13 AM 发表 好了!!那你们有谁要来帮我搬家JEK?! 应该是十月尾,十一月头酱。。。。
原帖由 Kakersi 于 28-7-2009 12:14 AM 发表 搞不好雀后是小V的妈妈 那不就。。。。。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8-7-2009 12:14 AM 发表 搬家那天也一定不会少了哥的份!!!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8-7-2009 00:16 发表 哈哈~~~100%不是! 我家女人都不会打麻蒋! 那你是不是要和啊骨强雀圣的位JE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50 PM , Processed in 0.6636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