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lau Sibu 两天一夜---確定27/6/2009~28/6/2009 (圆满结束,感谢大家...)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0-5-2009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09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1# Xiufang 的帖子
celine好像是划船好手!!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09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09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5-2009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09 10: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5# Garumon 的帖子
顶你的肺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5-2009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09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5-2009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09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9# Garumon 的帖子
我可以打你一巴掌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5-2009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2: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脚印先。。。
朋友叫我进来看看。。。
想去
看公司有米有人可以跟我换shift,那个拜六我有做工。。。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5-2009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貼好嚴重?
 |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虑看看
sat不会jam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单
1. Garumon
2. cold_ice
3. lake
4. chuaneow
5. jingling
6. watermelon
7. pig^on
8. Jack
9. Doreen
10. Jack's Friend
11. Xbilibalax
12. Xiufang
13. Xiufang's Friend
14. akfoo
15. jion(tbc)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