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哪根葱 于 8-11-2008 12:39 AM 发表 不知道用乒乓球去丢那些瓶子......... 那些瓶子会倒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8-11-2008 12:36 AM 发表 酱这种玩具如何玩??
原帖由 myle 于 8-11-2008 12:13 AM 发表 到底谁作庄?
原帖由 kenz4094 于 8-11-2008 12:36 AM 发表 讲笑吧了啦。。。 我们这么多年感情!我会永远支持你的!我做你的啦啦队!几时??那里??
原帖由 kenz4094 于 8-11-2008 12:38 AM 发表 我猜是用手玩的!
原帖由 shmilytcc 于 8-11-2008 12:38 AM 发表 这个星期天下午两点Kallang!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8-11-2008 12:40 AM 发表 费话~ 难到用脚来玩吗?
原帖由 kerryham 于 8-11-2008 12:41 AM 发表 输赢都有美女陪,何乐而不为? 茶哥敢敢给她去!
原帖由 shmilytcc 于 8-11-2008 12:39 AM 发表 等我看了说明书再告诉你!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7-11-2008 01:27 AM 发表 shmilytcc挑哉我保龄球~ 如果输了她就得请她...陪她逛街吃饭看电影哦~ 如果赢了她,她就请我....逛街吃饭看电影哦~ 听说她是保龄球的女中豪杰平均都有150分以上的~ 我一生人才 ...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8-11-2008 12:39 AM 发表 谁跟你有感情哦~ 你买谁赢先???
原帖由 shmilytcc 于 8-11-2008 12:41 AM 发表 用嘴巴玩?!
原帖由 kenz4094 于 8-11-2008 12:41 AM 发表 两个孤男寡女去Kallang。。。
原帖由 kenz4094 于 8-11-2008 12:44 AM 发表 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冠军。。。 在我心目中你已经赢了。。。哈哈哈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8-11-2008 12:43 AM 发表 不是一看就懂的吗? 原来真的酱深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0 AM , Processed in 0.0476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