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不是日本人 于 17-6-2008 09:16 PM 发表 佐兄。。。 来, 我们去喝酒咯。。。。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佐 于 17-6-2008 05:33 PM 发表 那你要和肉骨吃还是我吃jek
原帖由 夜恋 于 17-6-2008 07:22 PM 发表 你们75我
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17-6-2008 09:06 PM 发表 哈哈,他学到了你的花言巧语。。。
原帖由 佐 于 18-6-2008 01:14 PM 发表 我还滑油鸡咧
原帖由 佐 于 17-6-2008 10:15 AM 发表 我就是酱~~~~~有些人总喜欢把"我就是酱的人"挂在嘴边。拜托,地球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你以为你就是酱,然后别人就一定要去接受,去认可你吗?虽然我们没权利去干涉别人的想法,行为。但我们总是人,总会有看不惯的时候。很抱歉,我并不是神,我也没那么伟大每天吃斋念经,修身养性。看不过眼我会说出来。有人说:论坛而已,何必太认真?我却相信新坛这里不单单只是个论坛,网友私底下都会聚会,也会见面交流。抱着"何必太认真"的态度去相处,那不就等于戴着面具去交友?心里其实很不爽,却得嘻皮笑脸的去面对,不累吗?对,你会说"既然你不喜欢,就别去看"。如果他是住在森林里,我才不会去管他对哪一只狗吠。偏偏我心情好想来交流,学习,却搞到莫名其妙的被人骂!在下想请教那些成仙的朋友如何才能眼不见为净! 再说,昨天晚上似乎闹了个笑话。老鼠打不着,却跑来个小丑表演。哈。而且莫名其妙的被封楼。小弟真的不知道这里的管理员原来也像马来西亚政府一样,没通知,没警告,要起价就起价,要抓你就抓你,管你有没有罪,找个人开刀就算了。或许欺善怕恶就是人的本性! 也许大马的人民也已经习惯了,不关我的事我就不理,眼不见为净。政府做什么垃圾都好,最多私底下骂两句,还不是得傻傻跟着做。所以我很佩服雪姐的勇敢,遇到不平等的事就要开声。要不是她,我想上次民丹岛事件我们也不能够那么早就回了。不只我佩服,相信有一天乐乐也会为妈妈而感到骄傲。 记得昨天版主说,有什么事私下解决。但我觉得很纳闷,网友社区不是给网友交流的吗?难道就连说出自己的看法也是违规?对那网友提出意见也叫犯法?那些随意开分身,做人身攻击的网友,是否该拿去枪毙??? 还是神圣的版主希望这里是一片干净的天堂,你们要打要杀私底下解决,别来这里就好?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偏激,幼稚。就像我刚才所说的,我并不是神,也并不伟大。你们没必要接受认可我。遇到不平,我想,我说,我写,我骂,我就是酱!
原帖由 aRJoO 于 18-6-2008 01:30 PM 发表 两位。。。很恶心下。。。。
原帖由 cyfrogclone 于 18-6-2008 01:42 PM 发表 请问我在你所谓的“两位”的恶心范围里面吗?
原帖由 aRJoO 于 18-6-2008 01:45 PM 发表 他们会自已认得。。。
原帖由 cyfrogclone 于 18-6-2008 01:18 PM 发表 我刚到,不知道什么事,不过感觉到你很热血 也感觉到在你的楼“交流”不用怕 我也是酱的
原帖由 佐 于 18-6-2008 04:59 PM 发表 其实我很D调的,以事论事jek
原帖由 pig^on 于 19-6-2008 09:45 AM 发表 你就是酱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20 PM , Processed in 0.09220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