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2-12-2007 09: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哦!!!!
還沒有報名成爲包子的~要快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2007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2-2007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7 1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7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12-2007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12-2007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12-2007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ecember 7, 2007
新動網~星光四少首度来新 继续斗歌艺
在台湾歌唱比赛《超级星光大道》脱颖而出的星光四少首度来新,继续大斗歌艺,在记者会上献唱在比赛中最难忘的歌曲。其中林宥嘉更是临机一动,圣诞将至唱出应景歌曲,让在场的观众听出耳油。
《超级星光大道》的霸主林宥嘉在众人的要求下献上一曲,但被视为最“无厘头”的他,突然唱起圣诞歌曲,逗得大家都笑了起来。
能歌善舞的周定纬年纪虽轻,站在舞台上却自信满满,舞技高超,是星光四少中的“周定Rain”。他在记者会现场选场了当时比赛被评最低分的歌曲,唱完还自信满腹地说,“这样不至于会零分吧!”
许仁杰在比赛中曾经以费玉清的一首天上人间高分过关,令人映像深刻。他在现场也选择清唱这首歌曲,回味当时比赛的感觉。
星光四少中最文静的潘裕文大改形象,把“王子头”剪短了,戴上一顶帽子,显得依然帅气十足。在记者会上虽然话不多,但在唱歌时却完全表露出自己独特的气质。
林宥嘉听了星光三少的演唱,在最后也忍不住认真的献上一曲。但他还是不忘搞圣诞气氛,选了另一首和圣诞有关的歌曲。
经过7个月比赛的磨练后终于圆了当歌手的梦,星光帮当中的星光四少各怀绝技,这次来到新加坡宣传,除了展现歌喉,让大家证实自己的实力外,他们几个大男孩的亲切表现,更是让人映像深刻。其中,周定纬和林宥嘉的互动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星光四少明天将在Bugis Junction举行由YES 93.3主办的签唱会。 |
|
|
|
|
|
|
|
|
|
|
发表于 7-12-2007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am天空新聞~林宥嘉、周定緯 希望有守護精靈
【黃金羅盤】五日晚間在台北西門鬧區的國賓戲院舉行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星光幫第一屆成員林宥嘉、周定緯,和師兄Tank,還有代師姐ELLA出征的鴨子,四人同台亮相,大談片中的「守護精靈」經。
在電影中,每個人都有守護精靈。妮可基嫚是邪惡的金絲猴;007影片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則是獵豹。林宥嘉真懶,他希望守護精靈為他洗衣服。周定緯好混,他的心願是守護精靈幫他考試。鴨子異想天開,她想擁有一隻大守護精靈,載她到處趕通告。Tank比較不貪心而務實,他說,希望守護精靈能保護他。 |
|
|
|
|
|
|
|
|
|
|
发表于 7-12-2007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時報~蕭煌奇燒30萬 你是我的眼看到本尊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蕭煌奇2001年演唱的歌「你是我的眼」翻紅,他自費30萬重新拍MV,精打細算再賣版權,約莫會有30萬收入,等於算是無本生意,但也沒有賺到錢,他笑稱是回饋歌迷!
自掏腰包圓夢
「視障歌手」蕭煌奇熱愛唱歌,面對唱片市場不景氣、唱片公司又倒閉,他決定自立門戶做唱片,實現自己最愛的歌唱夢。
皇天不負苦心人,蕭煌奇2001年演唱的「你是我的眼」,經由「星光一班」冠軍林宥嘉在「星光大道」比賽中重新詮釋,歌曲如同鹹魚翻生,成為KTV的熱門K歌。
首度秀好琴藝
蕭煌奇的舊東家已關門大吉,KTV裡唱得都只剩卡拉OK版,並無原聲原影,經過歌迷反應,他決定自掏腰包,花費30萬重拍「你是我的眼」MV,蕭煌奇不但本尊上陣入鏡,還首度秀出彈「琴」好功夫。
雖然眼睛看不見,但蕭煌奇眼盲、心不盲,保持樂觀個性,私底下很頑皮。他坐在鋼琴前面,當導演喊:「Action!」鋼琴聲渲洩而下,竟是兒歌「小蜜蜂」,逗得工作人員大笑,隨後再次正式來,他才彈奏「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即將推出新專輯,但這首歌不會收錄其中,「你是我的眼」變全民K歌,MV拍完會將版權賣給KTV業者,加起來約30萬元收入,跟投資的成本一算,不賠不賺。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12-2007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7 摩羯 的帖子
最近忙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8-12-2007 03: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宥嘉好可爱
最近爱上他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8-12-2007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2-2007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12-2007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12-2007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12-2007 04: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12-2007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个贴顶上来先...
终于结束了签唱会...
很开心可以见到肥肥的宥嘉...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7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7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8 emilyme 的帖子
他坐着的时候,时不时会拉拉衣服,时不时坐挺挺的,哈,好像怕人看到他肚腩~ 可爱~
他反应很快,讲话时都注意到歌迷的反应,厉害!
出席同学会的应该知道吧,
“我爸是屏东人,所以我不会广东话”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