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蝎座也可以是默默在背后耕耘, 不求收获的人。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那是爱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烧烧的东西。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3 AM


喝milo或horlick 咯。。。不要喝咖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的咩?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6 AM



    好心你。。。知道自己有事,得空少点灌水,上网查查一些资料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巧克力,可是我没有加牛奶喝,味道很奇怪咯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vanilla 掺fruit juice,或者banana掺fruit juice蛮好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还是认认真真吃正餐,只是吃清淡些,七分饱,这样最好。。。。。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我觉得少吃,把日常的胃口慢慢变小会有效噢
偶尔吃火锅,不肥才大开杀戒 {:2_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爱到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什么是爱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喝milo或horlick 咯。。。不要喝咖啡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36 AM



    喝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巧克力,可是我没有加牛奶喝,味道很奇怪咯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加牛奶比较好喝。。。不过要low fat的
我个人也喜欢low fat的,总觉得full cream的太浓,喝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们现在懂我为什么身体这么差了吧,不能给男友知道, 不然他会骂死我。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2 AM



    你真是。。。。
这样你的胃会坏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69# 打蟑螂


咖啡還是茶中都含有咖啡因,咖啡因多少都會傷胃,尤其是在胃痛和空腹時喝,會使胃痛更加嚴重喔

咖啡因會刺激胃酸分泌,胃酸分泌增加會使人有飢餓,胃空的感覺,而增加食物攝取,對一般人而言,食物攝取增加,會有體重增加的後果,而糖尿病人則還會破壞血糖的控制。有胃炎或胃潰瘍的人則會加重病情。

咖啡因會刺激心肌收縮,使心跳加速,有心臟宿疾的人,攝取咖啡因會覺得非常不舒服。

喝咖啡守則
對有喝咖啡習慣的成人建議:
少量攝取富含咖啡因的食物或飲料,例如喝小杯的咖啡。
改喝即溶咖啡,因即溶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是煮的咖啡的一半。
將一般咖啡與無咖啡因咖啡,以1:1的比例混合,以降低咖啡因含量。
縮短煮咖啡的時間,例如由5分鐘改為1分鐘,以減少咖啡因含量。
改喝無咖啡因咖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你。。。知道自己有事,得空少点灌水,上网查查一些资料更好。。。。。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37 AM



   查资料这些事不是我做的, 不然我要男友来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是。。。。
这样你的胃会坏掉的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1:39 AM



    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少吃,把日常的胃口慢慢变小会有效噢
偶尔吃火锅,不肥才大开杀戒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37 AM



    突然好想念影寿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牛奶比较好喝。。。不过要low fat的
我个人也喜欢low fat的,总觉得full cream的太浓,喝不下 ...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1:38 AM



    我...我喝不出low fat 和 full cream的不同..... {:2_76:}

anyway,我现在都不喝 herbelife了..太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查资料这些事不是我做的, 不然我要男友来干嘛?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40 AM



    你男朋友真好~~ 有没有弟弟哥哥?介绍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好想念影寿司。。。。。。。。。。。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42 AM



    听说影寿司换老板了,最近的服务越来越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0# chrysant


   很准 那个答案真的很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查资料这些事不是我做的, 不然我要男友来干嘛?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40 AM



    哦。。。自己的健康还要依赖他人。。。你慢慢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79# frog


    你选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木, 你肩膀不够宽,抱不住我啦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再宽的肩膀也不比你的那个来得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588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