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蝎座也可以是默默在背后耕耘, 不求收获的人。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烧烧的东西。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3 AM
不可以的咩?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6 AM
也是巧克力,可是我没有加牛奶喝,味道很奇怪咯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所以还是认认真真吃正餐,只是吃清淡些,七分饱,这样最好。。。。。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那是爱到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喝milo或horlick 咯。。。不要喝咖啡了。。。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36 AM
朋友,你们现在懂我为什么身体这么差了吧,不能给男友知道, 不然他会骂死我。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2 AM
好心你。。。知道自己有事,得空少点灌水,上网查查一些资料更好。。。。。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37 AM
你真是。。。。 这样你的胃会坏掉的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1:39 AM
我觉得少吃,把日常的胃口慢慢变小会有效噢 偶尔吃火锅,不肥才大开杀戒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37 AM
加牛奶比较好喝。。。不过要low fat的 我个人也喜欢low fat的,总觉得full cream的太浓,喝不下 ...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1:38 AM
查资料这些事不是我做的, 不然我要男友来干嘛?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40 AM
突然好想念影寿司。。。。。。。。。。。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42 AM
啊木, 你肩膀不够宽,抱不住我啦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3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588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