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RJoO 于 9-7-2009 02:41 PM 发表 饿我会睡不着。。。 吃一半又好像浪费食物(爸爸说不能浪费,会折福) 不吃我真的会胃痛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微笑的鱼 于 9-7-2009 02:41 PM 发表 哈呐~知道你很苗条啦~ 嗯嗯~~之前晚餐都是大吃大喝的~ 所以现在要混练自己的胃口~ 少吃~缩小胃口~~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9-7-2009 04:05 PM 发表 肚子就喝多多水 买一半的分量就不会浪费 吃巧克力不会胃痛
原帖由 aRJoO 于 9-7-2009 04:25 PM 发表 有一半的咩??? 猪古力肥的叻。。。
原帖由 aRJoO 于 9-7-2009 04:28 PM 发表 我家stock很多。。。 我不敢吃了。。。
原帖由 aRJoO 于 9-7-2009 05:51 PM 发表 ceh.... 你都没去。。。
原帖由 aRJoO 于 9-7-2009 06:33 PM 发表 你比我懒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2 AM , Processed in 0.06516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