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 closing不是在这星期四吗? +sirius+ 发表于 24-8-2010 01:5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nakatabp 欢迎欢迎~~多多交流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7-8-2010 11:30 AM
回复 nakatabp 我常有~~其他人我不清楚哦~~哈哈.. 你拍什么多?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7-8-2010 07:30 PM
说来惭愧,我少拍下。。 哈哈。。 基本上是因为我身边没有什么kaki。。 我本身是比较喜欢拍event ... nakatabp 发表于 28-8-2010 01:03 AM
拍什么event多?我为了学会相机基本上什么都拍一下,可是却没一样拍的好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8-8-2010 05:50 AM
回复 nakatabp 嗯~~详细的以后交流再交谈~~什么都拍一下只是我个人还不排斥各方位的尝试,有的人 ...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8-8-2010 05:53 PM
我也没有排斥啦。。 只是之前有外拍的机会,可是我每次都配合不到时间。。 有机会交流交流下~~ nakatabp 发表于 28-8-2010 06:35 PM
回复 hao_ren 是美得咯~~厉害了~~几时再去?哈哈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9-8-2010 01:05 AM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9-8-2010 01:2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41 AM , Processed in 0.08790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