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eat84 于 29-8-2008 05:45 PM 发表 我的背还有一点点痛。。。去SHootShoot罢了。。。 哈哈 。。。
原帖由 江湖险中游 于 29-8-2008 07:00 PM 发表 请问是在那里打????
原帖由 马特 于 29-8-2008 08:27 PM 发表 我也想打球,好久没打了。。。 不过这个星期要回家。 下次我可以参加吗!我很差下的。。。。
原帖由 打不死的蟑螂 于 29-8-2008 10:08 PM 发表 怎样? 有打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2 PM , Processed in 0.07394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