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7-2008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山

林宥嘉 。劉力揚〈神秘嘉賓 。 我就是這樣〉歌迷見面會
日期 :2008年8月10日
時間 :早上11點正
地點 :Red Box Karaoke , Pelangi
* 消費滿RM 100 或以上,即可報名並攜伴參加,名額滿為止。

林宥嘉 。劉力揚〈神秘嘉賓 。 我就是這樣〉簽唱會
日期 :2008年8月10日
時間 :中午12點正
地點 :Level 5 , Pelangi Plaza
*入場免費

吉隆坡

林宥嘉 。劉力揚〈神秘嘉賓 。 我就是這樣〉歌迷見面會
日期 :2008年8月10日
時間 :晚上7點正
地點 :Red Box Karaoke , Low Yat Plaza
* Dot Red 100 積分即可攜伴出席,名額滿為止!

林宥嘉 。劉力揚〈神秘嘉賓 。 我就是這樣〉大型戶外簽唱會
日期 :2008年8月10日
時間 :晚上8點正
地點 :Boulevard Street, Low Yat Plaza

普通區 : 入場免費
VIP   : 憑票入場

秀 Dot Red 卡在任何一間巴生谷Red Box & Green Box Karaoke 就可換取2張VIP 入場券!

pen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7-2008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我要刘力扬和宥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08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45# taizi86 的帖子

你也会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8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3-7-2008 02:53 AM 发表
所以要誠心誠意的欣賞他的演出哦!!



我已经很诚心诚意了!!!
上次我去kl看他的时候!!!
我连歌都不会唱!!
哈哈!!
跟着唱的时候怕唱错!
感觉好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7-2008 0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n~love~wen 于 27-7-2008 10:35 PM 发表

我已经很诚心诚意了!!!
上次我去kl看他的时候!!!
我连歌都不会唱!!
哈哈!!
跟着唱的时候怕唱错!
感觉好好笑!!


不會唱就安安靜靜的聽他唱歌也是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7-2008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覺得華研很會虐待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7-2008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owsc86 于 28-7-2008 12:31 发表
覺得華研很會虐待歌手......

不能这么说
毕竟宥嘉现在刚刚起步
趁热的时候好好宣传,成效会更好~~
身为一个歌手,而且是一个新人
这是必经之路啊~
宥嘉一定得学习适应的


只能说
华研很会捧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7-2008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
810在LOW YAT的歌迷聚會和簽唱會我都有去哦!
到時你就知道我是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7-2008 0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chel56 于 29-7-2008 19:32 发表
摩羯~
810在LOW YAT的歌迷聚會和簽唱會我都有去哦!
到時你就知道我是誰了~

嗯~~那就好!!
记得来跟我说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8-2008 0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ga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54# 丽-之家 的帖子

欢迎你~
要多多留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8-2008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ga比他红,纯粹比他帅,唱歌实力宗纬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8-2008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你们一张YOGO的帅气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8-2008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哦~~
他的衣服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08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一张照片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08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AISEI~还在整理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8-2008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57# jazkchai 的帖子

谢谢分享~
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美美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08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zkchai 于 13-8-2008 10:29 AM 发表
PAISEI~还在整理中~



我等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08 08: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宥嘉太可爱了啦~~
可爱的孩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来大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08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63# twinny 的帖子

力扬也很可爱~
我自从见到和听到她唱现场我就爱上她了~

这个周末会和四少合体在sabah的1Borneo有表演~
如果可以就前去支持下~
不可以也不勉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8 AM , Processed in 0.07198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