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3-7-2008 02:53 AM 发表 所以要誠心誠意的欣賞他的演出哦!!
原帖由 lun~love~wen 于 27-7-2008 10:35 PM 发表 我已经很诚心诚意了!!! 上次我去kl看他的时候!!! 我连歌都不会唱!! 哈哈!! 跟着唱的时候怕唱错! 感觉好好笑!!
原帖由 chowsc86 于 28-7-2008 12:31 发表 覺得華研很會虐待歌手......
原帖由 rachel56 于 29-7-2008 19:32 发表 摩羯~ 810在LOW YAT的歌迷聚會和簽唱會我都有去哦! 到時你就知道我是誰了~
原帖由 jazkchai 于 13-8-2008 10:29 AM 发表 PAISEI~还在整理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8 AM , Processed in 0.07198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