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04 PM 你分享多点有关的资料,照片,我叫huangkia去和版主申请一个精/火给楼主,当我送的圣诞礼物。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3:19 PM 我的生意没做酱大啦!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03:23 PM 你确定吗?等下如果版主进来全部都被扣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19 PM 说了他们就相信了啊?消费多少猪?然后check in 后出街回来跟他们说我住这边就行了吗?他们会认人的吗? ...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3:25 PM 有什么好怕?分数又不会拿去换猪脚饭吃。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02:36 PM 我还没出世呢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03:27 PM 扣分是小事,等下被禁言就麻烦了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3:28 PM 小弟弟,你好年輕啊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2:58 PM 要租,问题是驾进car park 保安会要看证明我是酒店客人吗?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2:17 PM 要买这种摩多车来找我,算你特价。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3:29 PM 安哥!我也是小弟弟。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03:22 PM 上次印度人过年我买了几串红炮还没放完,今天半夜才放,昨天他们害我睡不着,今天轮到我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15 PM 您确定您不是回蕉徒吗?如果是回蕉徒不可以讲这些贺词哦!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3:22 PM 所以我才不要去,我笨手笨腳的,弄壞是肯定的
Limgl 发表于 25-12-2014 04:12 PM 我哪有,我是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3:23 PM Gurun进来大概是10km。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03:26 PM 泰猪是全泰国通用的语言,准备多几张100猪的纸就没问题了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3:49 PM 租?我還是不明白你要做什麼?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4:20 PM 原来你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8:56 AM , Processed in 0.0522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