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中文还真的蛮多人考的 不过问下,作文写一面半(大概900字),会不会太少? 然后评述你们选什么来评 ... atsrun 发表于 22-11-2011 10:2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是啊,理科。下个星期就是生物和化学(要命的是生物2和化学2居然在同一天),所以我把这星期的三分二 ... chaconne 发表于 23-11-2011 02:21 PM
啊啊 第一张试卷终于过去~ 松了一口气!作文写得有点乱,古文则写太少了T.T 评述真的有难度! 有 ... chaconne 发表于 21-11-2011 07:10 PM
回复 chaconne 不需要~你只要回答嫌犯被罚罚金和文帝生气,然后说什么就满分了(10)...不要太担心 ... n1s 发表于 23-11-2011 05:57 PM
厄 ,大概吧~ 我都是被补习老师给的笔记, 反正就是一字不漏地背,背到烂为止 原本美丽的文学,却 ... 粉红色的妖妖^^ 发表于 23-11-2011 03:38 PM
回复 chaconne 屈原?我老师说不在考试范围里哦,中国文学史从294页开始念起就好了 n1s 发表于 23-11-2011 06:02 PM
哈罗,我回来了~哦~难怪~。。哇,排得还挺紧的。。可怜下。。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在这有限的时间里读 ... AdelynnLEE 发表于 23-11-2011 05:41 PM
请问作文出什么题目? @冰麒麟@ 发表于 23-11-2011 06:56 PM
唉,没办法啦,“唯有考试高”的制度~可是从另个角度想,我个人不多不少也因为这样而对文学有了更“深 ... chaconne 发表于 23-11-2011 09:34 PM
回复 chaconne 最好专注在元明清三个朝代~~红楼梦一定要看,我老师也说有可能会出~ n1s 发表于 24-11-2011 07:14 AM
承你贵言 加油!! chaconne 发表于 23-11-2011 09:43 PM
回复 十一月夜 我之前也在找,可是华文试卷在网上真的很难得……只找到槟华女中的: chaconne 发表于 23-11-2011 09: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07 AM , Processed in 0.06461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