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蟑螂早。。。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05 AM



    胃痛, 从昨晚到现在,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胃痛, 从昨晚到现在, 怎么办?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14 AM



    怎么了,没吃晚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它只是个低卡代餐咯, 味道不错又耐饱
我拿来代早餐, 因为不想吃太油腻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0:59 AM



    味道不错?你喝什么口味的?
我觉得不耐饱啊,大概2个小时过后我就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胃痛, 从昨晚到现在, 怎么办?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14 AM



    你是不是吃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胃痛, 从昨晚到现在, 怎么办?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14 AM


泡杯热的饮料配点东西吃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魔蝎的, 苦命人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10 AM



    魔蝎女人很猛的。。。城府深,心思细。。。
    我遇过桃花旺的魔蝎女人,更猛,脚踏多船,还可以让男人内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不错?你喝什么口味的?
我觉得不耐饱啊,大概2个小时过后我就饿了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喝水咯。。。据说不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喝水咯。。。据说不错下。。。。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18 AM



    我是说那个milk shake的口味..我觉得不是很好喝,所以才问她喝什么口味的

喝水不会饱啦,喝太多只会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没吃晚餐吗?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有吃, 就是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7-2010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早安~~~
吃了早餐没有啊?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8:49 AM



    刚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吃太多?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我有底, 久久就会痛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说那个milk shake的口味..我觉得不是很好喝,所以才问她喝什么口味的

喝水不会饱啦,喝太 ...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20 AM



    恶心了就没食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杯热的饮料配点东西吃下。。。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aunty泡了咖啡,买了面包给我;咖啡喝了,面包吃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底, 久久就会痛几天。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1 AM



    胃痛是不能喝牛奶的,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unty泡了咖啡,买了面包给我;咖啡喝了,面包吃不下。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2 AM



    胃痛喝咖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底, 久久就会痛几天。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1 AM



    吃太辣是不是?去看医生拉。上次我朋友也是时不时胃痛,医生说她有什么螺旋菌
治疗过后就很少听到她喊胃痛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了就没食欲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22 AM



    那我相反阿.... 够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魔蝎女人很猛的。。。城府深,心思细。。。
    我遇过桃花旺的魔蝎女人,更猛,脚踏多船,还可 ...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17 AM



    魔蝎座也可以是默默在背后耕耘, 不求收获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胃痛是不能喝牛奶的,对吗?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23 AM



    对,不可以...也不可以吃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unty泡了咖啡,买了面包给我;咖啡喝了,面包吃不下。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2 AM


胃痛要少喝咖啡。。。你一定常常吃饭没定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7 PM , Processed in 0.0973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