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蟑螂早。。。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0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胃痛, 从昨晚到现在, 怎么办?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14 AM
其实它只是个低卡代餐咯, 味道不错又耐饱 我拿来代早餐, 因为不想吃太油腻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0:59 AM
我是魔蝎的, 苦命人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10 AM
味道不错?你喝什么口味的? 我觉得不耐饱啊,大概2个小时过后我就饿了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喝水咯。。。据说不错下。。。。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18 AM
怎么了,没吃晚餐吗?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阿木,早安~~~ 吃了早餐没有啊?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8:49 AM
你是不是吃太多?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我是说那个milk shake的口味..我觉得不是很好喝,所以才问她喝什么口味的 喝水不会饱啦,喝太 ...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1:20 AM
泡杯热的饮料配点东西吃下。。。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11:16 AM
我有底, 久久就会痛几天。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1 AM
aunty泡了咖啡,买了面包给我;咖啡喝了,面包吃不下。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1:22 AM
恶心了就没食欲了。。。。。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22 AM
魔蝎女人很猛的。。。城府深,心思细。。。 我遇过桃花旺的魔蝎女人,更猛,脚踏多船,还可 ...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17 AM
胃痛是不能喝牛奶的,对吗?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2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7 PM , Processed in 0.0973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