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會出來外拍嗎?如果有的話記得找我啊! ahma 发表于 20-8-2010 11:57 AM
弱弱的问下。。。。 sony 的 DT lens 和不是 DT的lens有什么不同 我要拍风景但又要实用。。。我是不是应 ... sprig 发表于 18-8-2010 10:05 AM
+sirius+ 发表于 14-8-2010 10:40 PM
哇~你的marco拍到很好!在那里拍的? edwin711 发表于 22-8-2010 10:15 AM
骗分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2-8-2010 04:15 PM
这weekend去拍yog closing.... 上weekend的夜拍很不好。。。反思中。。。 sprig 发表于 24-8-2010 09:3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7 PM , Processed in 0.05298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