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流川风 于 19-7-2008 10:41 发表 他明天去新加玻的爆唱会这边有没有人去啊??? 要不要门票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摩羯 于 20-7-2008 12:53 AM 发表 那是街头爆唱会吧~~~ 应该是不用票的!!!
原帖由 流川风 于 20-7-2008 01:09 发表 哦哦。。。 请问是在Jurong East那的IMM吗?
原帖由 lun~love~wen 于 20-7-2008 02:13 发表 请问809有谁去呢?? 在云顶哦!!!
原帖由 摩羯 于 20-7-2008 03:06 AM 发表 很多包子都有去噢~~~~~~
原帖由 lun~love~wen 于 20-7-2008 15:42 发表 好想去哦!!! 门票那里拿哦??
原帖由 lun~love~wen 于 22-7-2008 01:10 发表 那时他不舒服是吗???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1-7-2008 02:27 AM 发表 我看到眼睛里有淚水!!!
原帖由 chowsc86 于 24-7-2008 12:04 AM 发表 那张图有哪里感动的地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06 PM , Processed in 0.67438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