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2:20 PM 不敢出门,昨天靠近我这里有炸弹爆炸。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2:55 PM 你对不对的,什么死鬼都有卖的咩?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12:00 PM 你沒有住那邊,但是想停放車在那邊,為什麼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12:07 PM 沒有,害怕萬一弄破了熊貓不知道怎麼辦 ... 萬一滑倒了也不知道怎麼辦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2:56 PM 爆炸的是你那边咩?不是sp啊?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2:58 PM 要租,问题是驾进car park 保安会要看证明我是酒店客人吗?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02:57 PM 1500楼了
Limgl 发表于 25-12-2014 02:42 PM 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3:00 PM 这是我其中一间分行。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03:00 PM 我家外面也有人炸,今晚我要炸回他们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3:02 PM 跟他们说要去check in,不然就给他们一点小费。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16 PM chin hin motor 啊?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19 PM 说了他们就相信了啊?消费多少猪?然后check in 后出街回来跟他们说我住这边就行了吗?他们会认人的吗? ...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17 PM 你拿大地雷公去炸还是手榴弹?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3:05 PM 我这去还要20KM。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15 PM 您确定您不是回蕉徒吗?如果是回蕉徒不可以讲这些贺词哦!
查看全部评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00 PM 简单,弄坏一只民众会要求你下场代替熊猫罢了!化妆了当花瓶!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22 PM 正确地点是哪里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24 AM , Processed in 0.08028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