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12-2014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2:20 PM
不敢出门,昨天靠近我这里有炸弹爆炸。

爆炸的是你那边咩?不是sp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2-2014 02: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2:55 PM
你对不对的,什么死鬼都有卖的咩?

1500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12:00 PM
你沒有住那邊,但是想停放車在那邊,為什麼

要租,问题是驾进car park 保安会要看证明我是酒店客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2:55 PM
你对不对的,什么死鬼都有卖的咩?

这是我其中一间分行。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12:07 PM
沒有,害怕萬一弄破了熊貓不知道怎麼辦 ... 萬一滑倒了也不知道怎麼辦

简单,弄坏一只民众会要求你下场代替熊猫罢了!化妆了当花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0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2:56 PM
爆炸的是你那边咩?不是sp啊?

我家外面也有人炸,今晚我要炸回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12-2014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2:58 PM
要租,问题是驾进car park 保安会要看证明我是酒店客人吗?

跟他们说要去check in,不然就给他们一点小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分享多点有关的资料,照片,我叫huangkia去和版主申请一个精/火给楼主,当我送的圣诞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2-2014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2:56 PM
爆炸的是你那边咩?不是sp啊?

我这去还要20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5-12-2014 02:42 PM
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您确定您不是回蕉徒吗?如果是回蕉徒不可以讲这些贺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3:00 PM
这是我其中一间分行。

chin hin motor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03:00 PM
我家外面也有人炸,今晚我要炸回他们

你拿大地雷公去炸还是手榴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03:02 PM
跟他们说要去check in,不然就给他们一点小费。

说了他们就相信了啊?消费多少猪?然后check in 后出街回来跟他们说我住这边就行了吗?他们会认人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生意没做酱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19 PM
说了他们就相信了啊?消费多少猪?然后check in 后出街回来跟他们说我住这边就行了吗?他们会认人的吗?
...

他们会认得你戴眼镜的纸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2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17 PM
你拿大地雷公去炸还是手榴弹?

上次印度人过年我买了几串红炮还没放完,今天半夜才放,昨天他们害我睡不着,今天轮到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2-2014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地点是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15 PM
您确定您不是回蕉徒吗?如果是回蕉徒不可以讲这些贺词哦!

这些脑残的人又来出招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乡下猎人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00 PM
简单,弄坏一只民众会要求你下场代替熊猫罢了!化妆了当花瓶!

所以我才不要去,我笨手笨腳的,弄壞是肯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3: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3:22 PM
正确地点是哪里啊?

Gurun进来大概是10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24 AM , Processed in 0.08028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