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早安

coffee, egg & toast 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戏里一直唱着~我等着你回来...
jack_chong 发表于 9-7-2010 09:06 AM



    结局的时候,梁朝伟的眼神很恐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早安

coffee, egg & toast 回来了。。。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09:28 AM



    很丰富的早餐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09: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喝豆浆吃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丰富的早餐窝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09:33 AM



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咯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02 AM



    今天的早餐--没有喝herbal life,喝了一杯咖啡 +公司的饼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10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早餐--没有喝herbal life,喝了一杯咖啡 +公司的饼干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0:07 AM


你也喝herballife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erbal life 好像很多人都在喝,可是真的有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10# FunUnitCanKit


    有喝就有效,停了就复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unUnitCanKit


    有喝就有效,停了就复胖咯
chrysant 发表于 9-7-2010 10:41 AM



    你试过??不过我觉得有点蹊跷,卖的人都交代每天要喝八大杯水,要多菜少肉,少吃煎炸油腻,要多走路。。。
正常来说,我们如果都过这样的生活,就算没有喝herbal life,至少都会比现在健康结实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喝herballife哦??
青萍果^^ 发表于 9-7-2010 10:14 AM



    有喝,不过不是很discipline的那种
我觉得要用来减肥的话必须要真的很守纪律咯
一天喝一餐的话,对控制体重还是有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匠早, Jack早, 妹妹早, 萍果早,陈希早 ,Olivetee早
大家早


当然还有我亲爱的四四早上好

紫紫这么久没有上来跟我们讲话,不要跟你到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试过??不过我觉得有点蹊跷,卖的人都交代每天要喝八大杯水,要多菜少肉,少吃煎炸油腻,要多 ...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0:46 AM



我喝过半罐,然后勉强喝完。然后就没有继续了
周围有很多朋友喝超过4年以上,慢慢停了之后全部的体重都慢慢爬升
少吃多运动也是会瘦,不过很多人觉得这样很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试过??不过我觉得有点蹊跷,卖的人都交代每天要喝八大杯水,要多菜少肉,少吃煎炸油腻,要多 ...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0:46 AM



    其实它只是个低卡代餐咯, 味道不错又耐饱
我拿来代早餐, 因为不想吃太油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匠早, Jack早, 妹妹早, 萍果早,陈希早 ,Olivetee早
大家早


当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58 AM



    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它只是个低卡代餐咯, 味道不错又耐饱
我拿来代早餐, 因为不想吃太油腻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0:59 AM



    我朋友在吃,三餐都代,可是她却多出两餐,茶点和宵夜,还吃到很好料的,炸到。。。
还说感觉自己瘦了,我不怎么看得出来,可是还是要美言几句。。。
据说很贵。。。分分钟一个配套就要三四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7-2010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匠早, Jack早, 妹妹早, 萍果早,陈希早 ,Olivetee早
大家早


当 ...
打蟑螂 发表于 9-7-2010 10:58 AM


小蟑螂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是魔蝎或水瓶吧~ 这两个星座都没有特别亮的一等星~
天津四 发表于 9-7-2010 08:26 AM



    我是魔蝎的, 苦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在吃,三餐都代,可是她却多出两餐,茶点和宵夜,还吃到很好料的,炸到。。。
还说感觉自 ...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9-7-2010 11:03 AM



    吃了herballife不可以再吃正餐的,因为它是代餐来的。如果她吃了herballife for 晚餐,就不能再吃什么好料了, 不然会更肥的。。。herballife可以用来增肥的
是很贵下的,我没有买配套,只是买milk shake,最多买多一罐花茶。
我公司的同事三餐都代,我实在是不行。反正我就注定肥死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希 发表于 9-7-2010 11:00 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6 PM , Processed in 0.60199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