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王。。。不要公开吧。。对她不好吧。。 kevin_TLC 发表于 23-1-2010 12:2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公開鳥 尊王攘夷 发表于 23-1-2010 12:22 AM
原来有人偷偷留意.....偶的天... 青萍果^^ 发表于 23-1-2010 12:25 AM
回复 普罗旺斯 谢谢分享,其实单身的好与坏,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哦! 青萍果^^ 发表于 23-1-2010 12:46 AM
在人生的每个过程里尽量去参与和享受。。每个阶段都有其好和坏。 我觉得单身时就充分去享受单身时的 ... 普罗旺斯 发表于 23-1-2010 12:52 AM
pizza馬來西亞食RM8 nia、好貴咩? 尊王攘夷 发表于 22-1-2010 11:37 PM
paise下。。。。。。 尊王攘夷 发表于 23-1-2010 12:24 AM
哈哈~~没问题~~~ jim5041 发表于 23-1-2010 12:17 AM
哈哈~~感恩~~ jim5041 发表于 23-1-2010 12:30 AM
哦。。。也可以咯。。来我hometown我请你吃咯。。。 kevin_TLC 发表于 23-1-2010 01:30 PM
我们不必怕啦~~都没做亏心事~~他们要讲就让他们讲咯~~ jim5041 发表于 23-1-2010 12:33 AM
你hometown......何地? 尊王攘夷 发表于 23-1-2010 01:40 PM
johor。。。。近近而已咯。。。要来吗。。。。。。。 kevin_TLC 发表于 23-1-2010 01:50 PM
同鄉啦 尊王攘夷 发表于 23-1-2010 02:05 PM
我觉得单身有时也很不错的,看了下面这个文章或许能让单身的人有些安慰。 这是我妹传给我的sms。。。其实 ... 普罗旺斯 发表于 23-1-2010 12:43 AM
ok。。。幸福在你手里。。。。啊哈哈哈。。。 哈哈。。。哦尼头佛。。。。 kevin_TLC 发表于 23-1-2010 01:39 PM
人红是这样的。。。。。。。。。。。。。。。 kevin_TLC 发表于 23-1-2010 01:48 PM
夜色~~~~哈哈 jim5041 发表于 23-1-2010 02:37 PM
哈哈。。。。还是你对我最好。。。 kevin_TLC 发表于 23-1-2010 02:4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7 AM , Processed in 0.08630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