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7-2008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有点大,不好意思。


Star.


Relax?


Passion.


Focus.


Interview.


Surprise.


Birthday.


Cake pose.


Lucky draw.


Appreci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7-2008 1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系列,谢谢捧场!宥嘉加油!



Touched.


I'm Yoga.


Mate (song).


Power.


Sydnrome (song).


Candid.


Cruel Moonlight (song).


Thank you!


Crowd.


News photo.

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1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她的鼻子neh~
很漂亮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on 于 18-7-2008 12:49 AM 发表
最后一系列,谢谢捧场!宥嘉加油!



Touched.

Yoga.

http://www. ...






人群中~看到我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owsc86 于 18-7-2008 00:12 发表
问下哦
看演唱会dvd里面
天使的侧脸这首歌时
林宥嘉说的那件事情是什么?
媒体报导什么?
关哪家人的事情?

那是一个喜欢宥嘉的歌迷的事情~~
那位歌迷去世了。。
所以宥嘉以这首歌献给她!
他是希望媒体不要再去骚扰那家人了。。


他的演唱会上听他唱现场,我哭到不行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0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愿意分享照片,
真的很感激,因为我站的角度只拍到背影,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7-2008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04# Reon 的帖子

给你拍拍手!!!
拍得很棒!!!!


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on 于 18-7-2008 12:49 AM 发表
最后一系列,谢谢捧场!宥嘉加油!



Touched.


I'm Yoga.

http://www. ...




你的拍照技术很不错哦!捕抓到YoGa的神情。

很喜欢几张特写的照片。。。。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7-2008 1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用客气,只是和宥嘉迷分享分享照片而已,希望大家看到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y10 于 17-7-2008 11:03 PM 发表


我们私地下交换照片看好了。 哈哈



呵呵!有一个人的照片也有拍到我!
嘻嘻!!
那么你知道他的fans club衣服哪里有卖吗?
很美咧!pink col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ON
谢谢你分享了那么多那么棒的照片~~~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n~love~wen 于 18-7-2008 12:07 PM 发表



呵呵!有一个人的照片也有拍到我!
嘻嘻!!
那么你知道他的fans club衣服哪里有卖吗?
很美咧!pink colour!



这个摩羯能回答你的。

[ 本帖最后由 joy10 于 18-7-2008 01:4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05: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13# lun~love~wen 的帖子

这个是我们从台湾包子订的,
然后摩羯去宥嘉演唱会的时候帮我们带回来的 ,
现在马来西亚没的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18-7-2008 05:02 PM 发表
这个是我们从台湾包子订的,
然后摩羯去宥嘉演唱会的时候帮我们带回来的 ,
现在马来西亚没的卖。



我知道马来西亚没得卖!
但是我很想要哦!呵呵!
他的fans club还有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18# lun~love~wen 的帖子

还有少量的,我建议你去论坛,
因为里面好像有本地包也是要买,
那你们可以一起分担邮寄费。
www.acidyoga.org

然后去包子便利屋就会看到那帖子了。


[ 本帖最后由 fml0109 于 18-7-2008 05:3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7-2008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那边!
我好像迟了!
都迷迷糊糊不知道要去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包子T,已经没有在卖了哦~~
要从台湾订过来的话,费用很高!!
因为除了衣服的钱,还要加上国际转账和邮寄的费用~~
那些都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8 08: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rm~如果他是和普通网购一样的话应该rm100块一件咯~
没有人要买吗?
好像穿着他fans club的衣服出街哦!
xixi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08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明天去新加玻的爆唱会这边有没有人去啊???
要不要门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0 AM , Processed in 0.13056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