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问的有点不一样..你的回答我有很慎重的考虑..本来想主修经济不过应该会换金融 那那 ... kuwait 发表于 25-9-2010 07:2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说股票交易员?就是股票经纪哦??不需很高的学历的啦 汉王 发表于 25-9-2010 08:48 PM
有一个学历比较好嘛..哈哈..不过妈妈不鼓励我读这些..他只想我读一个profesional的课程就好了:sw ... kuwait 发表于 25-9-2010 09:51 PM
回复 joeycqe99 姐姐对股票和经济有兴趣的适合读什么?? kuwait 发表于 25-9-2010 04:46 PM
回复 汉王 姐姐不止想着Bernas还想着很多很多的。 建议你用分级投资法吧! 之前你 ... joeycqe99 发表于 26-9-2010 07:45 PM
姐姐,AIRB股息是一年多少巴仙?
姐姐,AIRB股息是一年多少巴仙? beibei2008 发表于 26-9-2010 10:14 PM
今年五月分0.15和九月分0.13(RM280)而且还是单级制(不用扣税务)。 股价RM1左右股息超过 ... joeycqe99 发表于 27-9-2010 03:02 PM
回复 汉王 bjtoto 去年股息是42sen好像还有红股。但今年七月才分8sen少了很多。 joeycqe99 发表于 27-9-2010 03:07 PM
很怪。星期五(24日)印尼股市+1.74% PINDOSF还是跌。让我今天看到傻眼。那里出错! joeycqe99 发表于 27-9-2010 03:12 PM
股价波动大吗?姐姐鼓励买进吗?手头上有两千令吉,想投资,但又怕现在股价太高会转跌。 姐姐,股市这 ... beibei2008 发表于 27-9-2010 05:53 PM
回复 汉王 几时会派息? beibei2008 发表于 27-9-2010 09:40 PM
回复 汉王 今天印尼股市收高2.14%看看明天PINDOSF表现如何? 希望不要令我失望。 joeycqe99 发表于 27-9-2010 11:23 PM
今年大部分公司的股息都分了!现在买入该股就要有长期投资的心里准备。
姐姐有买?以AIRB有大量现金来看,接下来一两年可以派同样高的利息的。。而且我想不到水供公司会亏钱的 ... 汉王 发表于 27-9-2010 11:5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3 AM , Processed in 0.06273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