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12-2014 09:5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8:11 AM
分享過了,請努力爬貼


分享多一次啦!千多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2-2014 09:5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9:39 AM
我在IJM the light那邊捉蟹玩時,合艾的農場才收三百多豬


合艾的农场竟然收螃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8:40 AM
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在楼主身上,楼主冰雪聪明不会肥佬的。

我是說萬一啦,與其拿三萬來賭一下未知數,倒不如開開心心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0:2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8:05 AM
@乡下猎人 大大的車


我还以为你的罗里这样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0:2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9:05 AM
咸煎饼放的糯米好好吃 ...

马蹄的也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09:53 AM
分享多一次啦!千多楼

樓是您建的,努力點,自己爬爬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12-2014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09:54 AM
合艾的农场竟然收螃蟹

你誤解了,我是在形容我捉蟹的時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9:44 AM
你要说什么?你捉了去卖给合艾农场三百猪?
IJM the light 附近的桥底是吗?

對啊,在大橋底那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2-2014 11:1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8:40 AM
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在楼主身上,楼主冰雪聪明不会肥佬的。

楼主是男生? @Limg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1:13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10:33 AM
樓是您建的,努力點,自己爬爬看

楼主不是我啊!建楼大家都有份出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1:1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10:48 AM
你誤解了,我是在形容我捉蟹的時代

是指六十年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1:1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5-12-2014 08:30 AM
螃蟹比较甜啦!花蟹也有两种,价钱不同的!不说蟹了,
你快点答我要check in 酒店车要park 哪里!

斯里兰卡蟹和阿拉斯加蟹比较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09:51 AM
对啊!所以请分享樱花酒店那边的照片

我沒有拍,有空幫你搜搜照片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nbs 于 25-12-2014 11:23 AM 编辑

我也在这里祝各位老友圣诞快乐,性福安康。
image.jpg
image.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huangkia2553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11:16 AM
斯里兰卡蟹和阿拉斯加蟹比较甜

几时要带我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租也可以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2-2014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5-12-2014 09:55 AM
我是說萬一啦,與其拿三萬來賭一下未知數,倒不如開開心心去玩

昨天有去抱熊猫吗?还有QB 有人造雪你有去玩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時期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5-12-2014 10:24 AM
我还以为你的罗里这样省油

我是駕這個的
m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2014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5-12-2014 11:22 AM
几时要带我去吃?

你不是在合艾庆祝圣诞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08 PM , Processed in 0.11509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