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今年的投资/投机记录 记得7月KPJ大涨股价升到3.79。股市分析家认为KPJ的股价会冲到4.5。 不过自己觉 ... joeycqe99 发表于 24-9-2010 11:11 PM
回复 AK- 进场股市和Equity基金的有20几万吧!没有去到尽。觉得自己还蛮保守的 上次 ... joeycqe99 发表于 25-9-2010 08:36 AM
请问下本身对金融和经济商业很有兴趣..适合读哪一个科系阿?? 不想单单只读一个经济或金融..有没有加起来读 ... kuwait 发表于 25-9-2010 01:09 AM
姐姐,我想知道下,要在多少钱买入AIRB才算值得? 汉王 发表于 25-9-2010 12:47 PM
越便宜越好。今年最低是1.84。 joeycqe99 发表于 25-9-2010 04:44 PM
回复 joeycqe99 姐姐对股票和经济有兴趣的适合读什么?? kuwait 发表于 25-9-2010 04:46 PM
我答你了你还问 火大 老实告诉你,没有这样的一课-------专教股票的科。。 汉王 发表于 25-9-2010 06:31 PM
回复 汉王 不好意思。回答AIRB心里想着BERNAS。 joeycqe99 发表于 25-9-2010 07:1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54 AM , Processed in 0.82527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