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安西雅比 于 9-3-2009 18:52 发表 关于我们的第二次网聚,我想定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晚上。。。 不过放心,这个聚会不是个玩笑。。。 地点还要再找。。。不过应该是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 谁要出席就在这里留言或是通知我。。。 ...
原帖由 sotsotgirl 于 11-3-2009 10:20 PM 发表 mac B还是mc d? 怕2号要赶presentation,迟点给你知道咯
原帖由 豪哥柯南 于 14-3-2009 12:57 AM 发表 贪吃鬼发生什么事了???
原帖由 yliang 于 13-3-2009 08:58 PM 发表 听说你昨天不舒服去医院,现在还ok吗?!!
原帖由 豪哥柯南 于 15-3-2009 11:39 AM 发表 60楼了。新楼主..... hey 大家帮帮忙看看网聚新日期时间.....看看能不能出席。 帮忙通知其他cari会员,上课遇到也好,拨电通知也好,特地去房间通知都好,去问问看他们能不能出席..... 网聚当然是越多人越热闹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5 PM , Processed in 0.20894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