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8-7-2010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哥~有没有我的份呢??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9:48 PM 
怎么可以少了四号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以少了四号呢。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56 PM 
阿木哥,你是最好滴~不过不想你破费,我自付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请客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9:45 PM 
阿木哥不会拒绝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7-2010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10: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睡醒一觉了~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9:49 PM 
几好,可以继续睡到天亮去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7-2010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10: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还在策划的蛋糕局。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45 PM 
阿木,我的份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不要加个“哥”字呢?
放心,我就算请客,也不会要求你补偿的。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02 PM 
你不喜欢哦??阿木~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7-2010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顾虑他们会不会出席啦!
无论如何,下个星期再决定,因为我怕我的验血报告有问题。: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00 PM 
好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7-2010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喜欢哦??阿木~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05 PM 
当然,人家还那么年轻,而且,我们应该没差多少。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人家还那么年轻,而且,我们应该没差多少。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07 PM 
呵呵,一句而已。。我快三张了,搞不好比你大。。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四张要来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7-2010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句而已。。我快三张了,搞不好比你大。。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11 PM 
你还没看我的个人资料呢!呵呵.......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没看我的个人资料呢!呵呵.......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25 PM 
那叫你大哥没问题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7-2010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 别再这样叫了。
为什么你的叫天津四呢?可以说吗?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32 PM 
天津四是天鹅座的主星~
我很喜欢天文,所以举凡代号都用星星的名字~ |
|
|
|
|
|
|
|
|
|
|
发表于 8-7-2010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了,唯有我们“食埋里个份”了。
哈,以后你来,我们叫两份给你吧。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10:06 PM 
你说的hor,我要两份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7-2010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7-2010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四是天鹅座的主星~
我很喜欢天文,所以举凡代号都用星星的名字~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10:37 PM 
曾经我也是喜欢天文,还买了一副天文望远镜,但最后还是没了。
我的名字很有意思哦,有机会再告诉你。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