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用傻瓜相机,可以参加吗? 洋葱头^^ 发表于 6-7-2010 02:25 PM
欢迎 很久没看到你了。。。 一起来吧。。。 sprig 发表于 6-7-2010 03:40 PM
到现在还搞不清楚哪一位是你。 洋葱头^^ 发表于 6-7-2010 03:46 PM
哈哈。。正常。应为我很低调的。。 sprig 发表于 6-7-2010 03:49 PM
请问。。。我可以参与吗? 我是新手 洁妮丝 发表于 7-7-2010 12:38 AM
对了~~最近拜六都是国庆预演~~有烟花拍哦~~~去罢个好位子~~每个拜六直到国庆为止。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7-7-2010 12:22 PM
好像没有人有兴趣......坐么酱的...又讲没有人安排.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22-7-2010 02:02 PM
我有。。但我是8月9号那天去 对了你去merlion park还是榴莲? sprig 发表于 23-7-2010 09:27 AM
回复 c|ndy 我看了...可是没有人有要去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23-7-2010 03:2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5 PM , Processed in 0.0777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