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7-2008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放工8点就要飞过去了
希望还能看到他的演唱和签到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7-2008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5-7-2008 05:07 PM 发表

欢迎你~~~

我们明天都会去哦~~~
7:30pm开始!!
我们4pm就会过去了!!


我明天4点多到pudu!!
然后等我朋友!
去到应该是5点!!!
新版的专辑签吗??
因为刚买的!!!
我都是前2~3天才开始迷上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8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45# lun~love~wen 的帖子

只要是马来西亚版的‘神秘嘉宾’都签,
我们明天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8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8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4个月没见到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8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16-7-2008 12:30 AM 发表
只要是马来西亚版的‘神秘嘉宾’都签,
我们明天见!




意思说只要在马来西亚买的都签啦??
拿盗版呢??
嘻嘻~开玩笑!
期待到sot sot了!!
明天我应该傻傻的!!
我会紧张!heh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7-2008 0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n~love~wen 于 16-7-2008 12:50 AM 发表




意思说只要在马来西亚买的都签啦??
拿盗版呢??
嘻嘻~开玩笑!
期待到sot sot了!!
明天我应该傻傻的!!
我会紧张!hehe !!


如果怕不知道要怎樣的話,
你看到那團很高調的粉紅和天藍色的人走過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8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n~love~wen 于 16-7-2008 00:10 发表


我明天4点多到pudu!!
然后等我朋友!
去到应该是5点!!!
新版的专辑签吗??
因为刚买的!!!
我都是前2~3天才开始迷上他的!!

前两三天??
那么厉害!!

不过这永远都不迟~~
你会发现,你没有喜欢错人!!
他真的很棒!!
你会越来越迷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7-2008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35# 摩羯 的帖子

那天超high的!哈哈!
可是没看到你们~
我们着都喊破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8 0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6-7-2008 01:04 PM 发表

前两三天??
那么厉害!!

不过这永远都不迟~~
你会发现,你没有喜欢错人!!
他真的很棒!!
你会越来越迷他的!



是在我猜看到的!
然后就去看他上的节目!
发现他很搞笑就开始注意他咯!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8 0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n~love~wen 于 16-7-2008 01:17 PM 发表



是在我猜看到的!
然后就去看他上的节目!
发现他很搞笑就开始注意他咯!
哈哈!


他和潘王子上大小爱吃的节目时更好笑,有空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8 0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4-7-2008 12:11 AM 发表
还有还有~~~~




http://i189.photobucket.com/albums/z21/717ping/PICT003 ...


帅到~
真人真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8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就要出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08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回来了
唱了4首歌
录到手酸下

他小只多多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8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egirl_7 于 16-7-2008 01:29 PM 发表


他和潘王子上大小爱吃的节目时更好笑,有空去看看...



看了!是不是煮粥那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8 0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比照片帅很多neh~
越来越喜欢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7-2008 0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这几张清晰的!!
还有很多video~但是不会uplo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8 0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60# lun~love~wen 的帖子

他今天的签名超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8 03: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贡献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8 03: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上了型男大煮厨
煮东西好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0 AM , Processed in 0.14016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