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2-2014 04: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4:03 PM
難道你在馬六甲讀書?

以前是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58 PM
對啊,紅豆的就是小叮噹吃的,甜甜的~不好吃

哦,那你吃没豆沙的咯,还有两种适合你的,
一个是马脚/花煎,另一种是放糯米的!


忍者龟喜欢吃的你喜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4:03 PM
万里香以前很好吃的,可是我很多年没吃过了,晚上多数去朋友melaka raya的酒楼吃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乡下猎人 + 5 我非常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4: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4:05 PM
哦,那你吃没豆沙的咯,还有两种适合你的,
一个是马脚/花煎,另一种是放糯米的!

什莫來的?我沒有看忍者龜所以不懂他吃什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4: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4:02 PM
我兩張都要~要是有個女子帶著皇冠的更好

英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4:0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58 PM
對啊,紅豆的就是小叮噹吃的,甜甜的~不好吃

小叮当的是铜锣烧,那外面是面粉糊跟鸡蛋拿来煎了夹豆沙,好像pancake那样,跟咸煎饼不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ngo,送你英鎊~~~~~~
的照片

139937686148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乡下猎人 + 3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4:09 PM
小叮当的是铜锣烧,那外面是面粉糊跟鸡蛋拿来煎了夹豆沙,好像pancake那样,跟咸煎饼不同的

長得一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4:02 PM
你一口槟城口音,人家一听就知道你是游客了,不砍你砍谁?

下次报上你的大名应该有50%折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4:07 PM
什莫來的?我沒有看忍者龜所以不懂他吃什麼~

忍者龟喜欢pizza h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4: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2:35 PM
我这几年没做烧腊了,多数做海鲜

那就请吃海鲜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57 PM
下面的比较值钱。。。
我要vip 卡你给我看钱做么?

要哪一张,自己选。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5:1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4:05 PM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朋友开的比较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5:1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4:50 PM
那就请吃海鲜咯!

去samila请你吃比较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5:1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4:27 PM
下次报上你的大名应该有50%折扣!

报楼主的名字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5:18 PM
报楼主的名字比较好

等下老闆以為他精神有問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麼店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5: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5:18 PM
去samila请你吃比较划算

几时要去?我肚子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5:06 PM
要哪一张,自己选。

hotel的没有啊?那我拿吃的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6:2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5:31 PM
什麼店名?

忘记叫美味轩还是什么轩了,在好世界那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7 PM , Processed in 0.10468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