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4:03 PM 難道你在馬六甲讀書?
使用道具 举报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58 PM 對啊,紅豆的就是小叮噹吃的,甜甜的~不好吃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4:03 PM 万里香以前很好吃的,可是我很多年没吃过了,晚上多数去朋友melaka raya的酒楼吃
查看全部评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4:05 PM 哦,那你吃没豆沙的咯,还有两种适合你的, 一个是马脚/花煎,另一种是放糯米的!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4:02 PM 我兩張都要~要是有個女子帶著皇冠的更好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4:07 PM 英镑啊?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4:09 PM 小叮当的是铜锣烧,那外面是面粉糊跟鸡蛋拿来煎了夹豆沙,好像pancake那样,跟咸煎饼不同的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4:02 PM 你一口槟城口音,人家一听就知道你是游客了,不砍你砍谁?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4:07 PM 什莫來的?我沒有看忍者龜所以不懂他吃什麼~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2:35 PM 我这几年没做烧腊了,多数做海鲜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57 PM 下面的比较值钱。。。 我要vip 卡你给我看钱做么?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4:05 PM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4:50 PM 那就请吃海鲜咯!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4:27 PM 下次报上你的大名应该有50%折扣!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5:18 PM 报楼主的名字比较好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5:16 PM 朋友开的比较便宜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5:18 PM 去samila请你吃比较划算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5:06 PM 要哪一张,自己选。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5:31 PM 什麼店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7 PM , Processed in 0.10468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