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脾气很坏,但是, 感情的事我往往是处于很无奈的角色, 很多东西, 别人说我不会听, 我要亲眼看; 我会挽留迟中两个不同世界,不同家庭背景的人能够相遇相知不容易。我会试着改变, 我会容忍第一,第二次肉体上的背叛;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精神,言语上的背叛会把我弄得遍体麟伤。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0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来来来,几时要出来吃饭? 阿木请吃饭。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5:09 PM
还在加班吗?我也是在回家途中。 还要谢谢你给我阿木这个名,的确平易近人多了,现在大家都这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8:55 PM
我应该是没空的啦。。。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5:19 PM
希望杰克不是因为我没空。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36 PM
要做家务有时还要煮饭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8-7-2010 05:54 PM
不要这样开心先,啊木匠先生跑料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28 PM
我只要你 打蟑螂 发表于 8-7-2010 05:33 PM
不是weekend 可以帮我报名 chrysant 发表于 8-7-2010 05:20 PM
唉~~人家是多么想阿菊可以出席啊..............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43 PM
如此特别的待遇,我今生难忘。。。。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8-7-2010 06:33 PM
什么饭局??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8:29 PM
我想请吃蛋糕可以吗?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11 PM
是还在策划的蛋糕局。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45 PM
那麽你们两自己约哦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9:44 PM
哈哈。。。阿四你吃饱了吗? 陈希 发表于 8-7-2010 08:49 PM
阿木请客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9:45 PM
不是说好一起去的吗?大伙都在,这样才愉快。 蛋糕局 还要邀请紫紫purple333 etc........ ... Carpenter 发表于 8-7-2010 09:49 PM
听者有份~ 天津四 发表于 8-7-2010 09:52 PM
好啊,什么蛋糕呢?? 青萍果^^ 发表于 8-7-2010 09:4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7 PM , Processed in 1.22554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