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7-2008 07: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我蒸笼的link吗?

16/7,我一定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7-2008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y10 于 7-7-2008 19:27 发表
可以给我蒸笼的link吗?

16/7,我一定会去。

相信你有蒸笼的link了吧??
我已经算你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08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08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7-7-2008 08:15 PM 发表

相信你有蒸笼的link了吧??
我已经算你了咯!!


是不是
acidyoga.org那个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08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y10 于 9-7-2008 16:43 发表


是不是
acidyoga.org那个网站?

对啊~~
就是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08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9-7-2008 05:36 PM 发表

对啊~~
就是那个~~


原来就是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7-2008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y10 于 9-7-2008 18:43 发表


原来就是那个。。。。

对啊~~~
我就是念宥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7-2008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9-7-2008 07:20 PM 发表

对啊~~~
我就是念宥包哦~~~


这个我懂,你之前有提过。
怕到时见你们时, 太多包名记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7-2008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y10 于 9-7-2008 08:14 PM 发表


这个我懂,你之前有提过。
怕到时见你们时, 太多包名记不了!


不記得沒關系。。。我們會重復提醒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08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10-7-2008 09:24 AM 发表


不記得沒關系。。。我們會重復提醒你的!!!


好好好!!!!!

16/7,你会出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7-2008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y10 于 11-7-2008 10:32 AM 发表


好好好!!!!!

16/7,你会出席吗?


會啊!!!除了新加坡的活動,你都會看見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08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我们宥嘉帅气的照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08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08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4-7-2008 12:10 AM 发表
来看看我们宥嘉帅气的照片吧~~






...



你一定站到很前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08 1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37# joy10 的帖子

对啊~~
我们就站在舞台的正前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08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小段“神秘嘉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 ... =1000183331&p=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7-2008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eugen~雯
年齡:19
地區:马来西亚
州屬:霹雳
喜歡做宥嘉包子的原因:想支持yoga一下但是不能常出席活动!
最喜歡宥嘉曾經演唱的什麽歌曲:我喜欢他唱莫文尉的“ 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8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明天谁会出席签唱会???
我有去!
只是想问几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8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n~love~wen 于 15-7-2008 14:32 发表
请问明天谁会出席签唱会???
我有去!
只是想问几点呢?

欢迎你~~~

我们明天都会去哦~~~
7:30pm开始!!
我们4pm就会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08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我也会去。。。 。。。
兴奋,兴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1 AM , Processed in 0.07730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