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29 PM
哦?楼主读哪一科?现在在马六甲?

我讀architect~~~要起屋子可以找我~哈哈目前沒有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3:4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42 PM
可能她小时候常来和你买叉烧包呢!

女大十八变,就算有也不认得啦!
楼主@Limgl 是读哪一间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41 PM
咸芝餅不是裡面放豆沙的咩?

有两种,一种放红豆沙,一种放五香粉(吃的时候香香,没有料的)
你是不喜欢吃红豆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4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45 PM
我讀architect~~~要起屋子可以找我~哈哈目前沒有在~

是建筑工程师还是设计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46 PM
女大十八变,就算有也不认得啦!
楼主@Limgl 是读哪一间学校的?

喂。。。你查家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5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08 PM
那個是好久好久以前~~~馬六甲出名後就慢慢起了~

我听说现在capitol也要排队的哦!有比万里香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12-2014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是戴帽子的,下面哪一张是戴眼镜的。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46 PM
女大十八变,就算有也不认得啦!
楼主@Limgl 是读哪一间学校的?

你要什莫學校?小學?中學?大學?幼稚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3: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34 PM
你是不是要去马六甲廖。。。。

我每个月回麻坡都有顺便去马六甲吃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驾kancil的爸爸Gaja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3:55 PM
上面是戴帽子的,下面哪一张是戴眼镜的。

下面的比较值钱。。。
我要vip 卡你给我看钱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47 PM
有两种,一种放红豆沙,一种放五香粉(吃的时候香香,没有料的)
你是不喜欢吃红豆是吗?

對啊,紅豆的就是小叮噹吃的,甜甜的~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5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57 PM
你要什莫學校?小學?中學?大學?幼稚園?

小学和中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47 PM
是建筑工程师还是设计师?

建築工程師+設計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3:57 PM
我驾kancil的爸爸Gajah。

gajah是用來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54 PM
我听说现在capitol也要排队的哦!有比万里香好吃吗?

對啊,capitol的醬比較濃~萬里香的就比較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4: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38 PM
谁说?那一带的都很贵的。。。砍游客!

你一口槟城口音,人家一听就知道你是游客了,不砍你砍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3:55 PM
上面是戴帽子的,下面哪一张是戴眼镜的。

我兩張都要~要是有個女子帶著皇冠的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難道你在馬六甲讀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4:0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4:00 PM
對啊,capitol的醬比較濃~萬里香的就比較水~

万里香以前很好吃的,可是我很多年没吃过了,晚上多数去朋友melaka raya的酒楼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47 AM , Processed in 0.79704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