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29 PM 哦?楼主读哪一科?现在在马六甲?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42 PM 可能她小时候常来和你买叉烧包呢!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41 PM 咸芝餅不是裡面放豆沙的咩?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45 PM 我讀architect~~~要起屋子可以找我~哈哈目前沒有在~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46 PM 女大十八变,就算有也不认得啦! 楼主@Limgl 是读哪一间学校的?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08 PM 那個是好久好久以前~~~馬六甲出名後就慢慢起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55 PM 什么帽子眼镜?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34 PM 你是不是要去马六甲廖。。。。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23 PM 我驾kancil罢了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3:55 PM 上面是戴帽子的,下面哪一张是戴眼镜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47 PM 有两种,一种放红豆沙,一种放五香粉(吃的时候香香,没有料的) 你是不喜欢吃红豆是吗?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57 PM 你要什莫學校?小學?中學?大學?幼稚園?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47 PM 是建筑工程师还是设计师?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3:57 PM 我驾kancil的爸爸Gajah。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54 PM 我听说现在capitol也要排队的哦!有比万里香好吃吗?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38 PM 谁说?那一带的都很贵的。。。砍游客!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58 PM 小学和中学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4:00 PM 對啊,capitol的醬比較濃~萬里香的就比較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47 AM , Processed in 0.79704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