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22 PM
哦。。你在读master?

沒有,先賺錢先才去讀~現在是無業遊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3: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21 PM
五香粉的那個什莫來的?沒吃過~

那是咸煎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来吹牛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imgl + 5 我很赞同,不可能的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2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28 PM
沒有,先賺錢先才去讀~現在是無業遊明

哦?楼主读哪一科?现在在马六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25 PM
不知道您的父亲要收干儿子吗?要是收了我就是富二代了!

这样都给你拗回来,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26 PM
我吃过很多间,还是中华比较合我口味,可是我的朋友从怡保来的,他们就说中华不好吃,觉得古城比较好吃

对,也不少人说中华不好吃。。。马六甲人通常不会去那一带吃的。他们说别处的更好吃更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12-2014 03: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29 PM
少来吹牛啦。。。

真的。。好不容易存够钱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3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32 PM
对,也不少人说中华不好吃。。。马六甲人通常不会去那一带吃的。他们说别处的更好吃更便宜!

中华很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29 PM
哦?楼主读哪一科?现在在马六甲?

你是不是要去马六甲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3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07 PM
對啊,所以我有吃somdam花蟹

在那个老姨那边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32 PM
这样都给你拗回来,厉害

要不然你炸到这么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3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26 PM
你从小看到大了还看不够?

我哪有看过啊!楼主@Limgl 又不要放真人照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33 PM
中华很便宜了。。。

谁说?那一带的都很贵的。。。砍游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26 PM
我吃过很多间,还是中华比较合我口味,可是我的朋友从怡保来的,他们就说中华不好吃,觉得古城比较好吃

古城那個哪裡是人吃的?都不好吃的,我小時候也是吃中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4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52 PM
太深听不懂。。。他做哪一行?

我做叉烧包的,如果时常有美少女失踪,会被人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乡下猎人 + 3 原来如此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27 PM
咸芝饼啊!马六甲没人买?

咸芝餅不是裡面放豆沙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3:4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40 PM
古城那個哪裡是人吃的?都不好吃的,我小時候也是吃中華~

耶!果然是我的知音!
不过古城的老板我认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38 PM
我哪有看过啊!楼主@Limgl 又不要放真人照上来

可能她小时候常来和你买叉烧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4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41 PM
咸芝餅不是裡面放豆沙的咩?

咸煎饼是咸的,豆沙是甜的,要问专家才知道了@乡下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4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41 PM
咸芝餅不是裡面放豆沙的咩?

咸煎饼是咸的,豆沙是甜的,要问专家才知道了@乡下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53 AM , Processed in 0.12971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