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22 PM 哦。。你在读master?
使用道具 举报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21 PM 五香粉的那個什莫來的?沒吃過~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23 PM 我驾kancil罢了
查看全部评分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28 PM 沒有,先賺錢先才去讀~現在是無業遊明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25 PM 不知道您的父亲要收干儿子吗?要是收了我就是富二代了!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26 PM 我吃过很多间,还是中华比较合我口味,可是我的朋友从怡保来的,他们就说中华不好吃,觉得古城比较好吃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29 PM 少来吹牛啦。。。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32 PM 对,也不少人说中华不好吃。。。马六甲人通常不会去那一带吃的。他们说别处的更好吃更便宜!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29 PM 哦?楼主读哪一科?现在在马六甲?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07 PM 對啊,所以我有吃somdam花蟹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32 PM 这样都给你拗回来,厉害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26 PM 你从小看到大了还看不够?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33 PM 中华很便宜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52 PM 太深听不懂。。。他做哪一行?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27 PM 咸芝饼啊!马六甲没人买?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40 PM 古城那個哪裡是人吃的?都不好吃的,我小時候也是吃中華~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3:38 PM 我哪有看过啊!楼主@Limgl 又不要放真人照上来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41 PM 咸芝餅不是裡面放豆沙的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53 AM , Processed in 0.12971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