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同事們捉到了一只蠻大只的蟒蛇,才意識到,最近好像沒聽到老鼠的吵鬧聲,走出去也沒見到老鼠突然的逃走 ... 雪娃娃 发表于 10-1-2012 01:2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snake...... Boon^^ 发表于 10-1-2012 01:30 PM
你做工的地方很危險 -金小妹- 发表于 10-1-2012 01:31 PM
好像在原始森林裏工作,好刺激 雪娃娃 发表于 10-1-2012 01:33 PM
你們(ah boon + 娃娃)的 plan 是怎樣的? 我星期日一整天都不得空 要打掃家裡 + 晚上 gathering 星期 ... -金小妹- 发表于 10-1-2012 01:34 PM
擔心下自己的安危,好嗎? -金小妹- 发表于 10-1-2012 01:34 PM
我也不知道啊 雪娃娃 发表于 10-1-2012 01:36 PM
這邊有很多食物,所以我還是安全的,而且也差不多要搬了 雪娃娃 发表于 10-1-2012 01:37 PM
我和娃娃晚餐到如意回来再supper。。。第二天睡醒再早餐到午餐到我回去为止。。 Boon^^ 发表于 10-1-2012 01:38 PM
我和你們dinner再 去clubbing然後再supper...? 問題是你們要去哪裏先.... protoeden 发表于 10-1-2012 01:39 PM
問題是...有木有交通??? 星期六我去clubbing哦....你們supper的話要幾點? protoeden 发表于 10-1-2012 12:45 PM
我知道了~~~~~~上次才去拿cheque protoeden 发表于 10-1-2012 12:46 PM
putoh 去哪裡 clubbing ? -金小妹- 发表于 10-1-2012 01:43 PM
交通對我來講絕對不是問題 你去哪間?? 如意吉祥 发表于 10-1-2012 01:47 PM
大间的吗?? 环境怎样?? vvti_84 发表于 10-1-2012 01:48 PM
還不知道噴油帶我去那閒kuk protoeden 发表于 10-1-2012 01:51 PM
覺得不是很大咯....普通office將..還ok啦 protoeden 发表于 10-1-2012 01: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8:41 AM , Processed in 0.04861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