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30-6-2009 08:57 AM 发表 报告 身体没有预期来得痛 看来是昨天拿不够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神秘叔叔 于 30-6-2009 09:09 AM 发表 星期四我肯定能來,算我一份
原帖由 足球之子 于 30-6-2009 09:01 AM 发表 我也是...上个星期痛到~~~.. 这个星期四有来么?
原帖由 佐 于 30-6-2009 09:19 AM 发表 有点麻麻的感觉,我相信晚上会痛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30-6-2009 09:27 AM 发表 上次和一个黑的玩背后 痛了四天 昨天自己玩,今天一点感觉都没有
原帖由 神秘叔叔 于 30-6-2009 09:31 AM 发表 真厲害,玩到沒有感覺
原帖由 佐 于 30-6-2009 09:55 AM 发表 下次开始要练上中下胸了。 昨天手臂真的玩到没力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29-6-2009 02:37 PM 发表 halo~我想每个拜一join你们一起建身行吗? 一个人玩很闷...
原帖由 佐 于 30-6-2009 10:20 AM 发表 有时练了背后会痛,可是还没什么起色。 星期四练背+肩膀 星期一练胸+手臂 持续六个月...
原帖由 佐 于 30-6-2009 10:36 AM 发表 原来如此,难怪一直觉得怪怪,哈哈。 现在还有练腹部,可是没练脚。 等伤好点先。 上个星期四还跑步20分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4 AM , Processed in 0.0847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