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6-2008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包聚的事情应该不用在这里公布了吧~~
大家都有到蒸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6-2008 08: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要蒸籠的網址嗎?我好久沒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08 0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86# leafyan 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08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最近真的爱上宥嘉的歌声了~
他的歌声真的很耐听~
百听不厌~
七月就会在北海出现了~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08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egirl_7 于 21-6-2008 14:22 发表
大家好!!!
最近真的爱上宥嘉的歌声了~
他的歌声真的很耐听~
百听不厌~
七月就会在北海出现了~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他哦~

你好啊!!
我们都会去哦!
你也会去吗??
希望到时候能够看到你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8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2-6-2008 11:29 PM 发表

你好啊!!
我们都会去哦!
你也会去吗??
希望到时候能够看到你咯!!



我真的很希望能去到!
但我不懂交通方便吗~
希望我不会错过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08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egirl_7 于 23-6-2008 07:46 PM 发表



我真的很希望能去到!
但我不懂交通方便吗~
希望我不会错过他~


如果你在kl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啊!!!
你有去蒸籠報道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8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3-6-2008 08:50 PM 发表


如果你在kl的話,我們可以一起去啊!!!
你有去蒸籠報道嗎??



很抱歉哦~
我可以问什么是蒸笼报道吗?
我不是很了解宥嘉的种种~
但就是很喜欢他的声音~
我在霹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6-2008 05: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egirl_7 于 23-6-2008 09:01 PM 发表


很抱歉哦~
我可以问什么是蒸笼报道吗?
我不是很了解宥嘉的种种~
但就是很喜欢他的声音~
我在霹雳的~


哦!!
我們通常會在一個論壇叫“林宥嘉-迷幻YOGA宥惑論壇”
http://acidyoga.org/phpbb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08 07: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egirl_7 于 23-6-2008 19:46 发表



我真的很希望能去到!
但我不懂交通方便吗~
希望我不会错过他~

希望你能去咯~~
如果你有到论坛走走的话,可以和我们一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08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怎样才能成为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8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金针菇 于 26-6-2008 07:20 PM 发表
要怎样才能成为包子???


到這里成為會員就是包子咯
http://acidyoga.org/phpbb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8 0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6-6-2008 05:06 PM 发表


哦!!
我們通常會在一個論壇叫“林宥嘉-迷幻YOGA宥惑論壇”
http://acidyoga.org/phpbb2/




没关系了,我尽量问朋友看能载我去吗~
谢谢你咯~
我这里去那边只需一小时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8 0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oga會在kl宣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8 0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megal87 于 27-6-2008 02:51 发表
yoga會在kl宣傳吧

716有个签唱会,不过时间地点还不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8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加入了蒸笼~~~
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08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糖 于 28-6-2008 22:36 发表
刚加入了蒸笼~~~
多多指教~~~
你好啊~~
你在蒸笼的ID是什么呢??
欢迎到新马报到楼报到!!!
http://acidyoga.org/phpbb2/viewtopic.php?t=108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08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报名一下,我在蒸笼都是潜水的
但内心真的很喜欢yoga ^^

姓名:柠檬鱼 [蒸笼里叫做starbox]
年齡:19+
地區:penang/pj
州屬:
喜歡做宥嘉包子的原因:因为只要是星光一班都爱,yoga唱歌很吸引人
最喜歡宥嘉曾經演唱的什麽歌曲:走钢索的人 ^^ 你把我灌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08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988的,yoga没其他的活动了吗?
怎么都还没出,期待中
潜水很久,终于要浮起来了

你们拿到fans club票的对吗?
恭喜哟
位子很棒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08 0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色柠檬鱼 于 30-6-2008 12:14 AM 发表
除了988的,yoga没其他的活动了吗?
怎么都还没出,期待中
潜水很久,终于要浮起来了

你们拿到fans club票的对吗?
恭喜哟
位子很棒
^^


關于蒸籠的東西,我想還是回蒸籠討論吧。。。
至于行程嘛!!!我們還在等。。。我想很快就會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51 PM , Processed in 0.07515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