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mei

【飛輪海讨论区】-新一代男子組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1-2007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号外
飞轮海迷请注意!
明天晚上11点
飞轮海将现声于933醉心频道的
oh yeah不想睡!!
兴奋ing~~
还有下午1点20分醉心客栈
也会有飞轮海现声
详情要留意933顶尖流行音乐频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2007 03: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25-1-2007 05:00 PM 发表
吴尊昨天更新他的blog了噢!!
大家可以去看看!!

做么没有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7 08: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25-1-2007 11:19 PM 发表


亚纶有没有呢?


他的还没哦!!



吴尊最新的blog是在24号写的哦,
没有吗??
有提到他在转机去汶莱时顺便在新加坡逗留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7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ar_lady 于 26-1-2007 12:44 AM 发表



我会去啊,可是我不晓得会不会很多人,好想早点到,排个好位子。


我也不知道要几点去??
IMM的一楼舞台还不知道设在哪个角落哦!!
因我在IMM BUILDING工作的,绕了很多次都没看到所谓的舞台,
可能会临时搭舞台吧!可是那里的空间有限啊!!
29号你有出席<花样>的宣传活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7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26-1-2007 01:11 AM 发表
号外号外
飞轮海迷请注意!
明天晚上11点
飞轮海将现声于933醉心频道的
oh yeah不想睡!!
兴奋ing~~
还有下午1点20分醉心客栈
也会有飞轮海现声
详情要留意933顶尖流行音乐频道!


偶看错了,还以为早上11点,结果等到现在!!
是1点20分吗??我刚听到是傍晚5.20分左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7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26-1-2007 12:21 PM 发表


偶看错了,还以为早上11点,结果等到现在!!
是1点20分吗??我刚听到是傍晚5.20分左右哦??


对啊!
我也觉得奇怪
我现在还在听933
之前哪个1.20pm是在933网站看到的
可是我刚才也是听到丽仪只说5。20pm
他们才call in
奇怪。。。没关系,照样开着就不会mis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1-2007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号外
我刚才听933听到飞轮海中午12时许抵达新加坡机场的时候
300多人去接机!
新加坡华研公司高层也有到场
真是红不让啊!
下午5。20和晚上11点
大家要锁定933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7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26-1-2007 01:42 PM 发表
号外号外
我刚才听933听到飞轮海中午12时许抵达新加坡机场的时候
300多人去接机!
新加坡华研公司高层也有到场
真是红不让啊!
下午5。20和晚上11点
大家要锁定933哦!



对啊,我也听到!!
那我星期天要早点到IMM了,不然签不到名我会哭死!!
你当天会出席他们的签名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2007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26-1-2007 04:44 PM 发表



对啊,我也听到!!
那我星期天要早点到IMM了,不然签不到名我会哭死!!
你当天会出席他们的签名会吗?


没有哦
我在新山啊
我妈妈不要弄passport给我
他怕我乱跑
那你有买他们的改版专辑
听说只签新加坡版本哦
而且最近有free poster
我好想买,还有送dvd影音权纪录

刚才ufm 1003九点半有飞轮海专访哦!
而且还可以上网看webcam一睹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我虽然没有录起来(因为新山收1003声音有点沙)
但我好像记者那样一边听一边做笔记
我朋友还亏我读书那么用功就好了
所以我迟些把文字访问po上来给各位欣赏吧!
如有错误,请多多包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7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笔记哦,上课有没有那么勤劳啊?
我刚听了933骗人哦,说什么sms问题过去,会问结果没有哦。。。
骗钱,好才我没有se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7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了 , 你 们 有 谁 有 把 他 们 的 访 问 录 起 来 吗 ? ?
我 住 KL的 , 没 得 听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7 07: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26-1-2007 11:12 PM 发表


没有哦
我在新山啊
我妈妈不要弄passport给我
他怕我乱跑
那你有买他们的改版专辑
听说只签新加坡版本哦
而且最近有free poster
我好想买,还有送dvd影音权纪录

刚才ufm 1003九点半有飞轮海 ...


记得要贴上来哦!因我家没收音机不能听!
我买了第2和第3版的!
等下要去他们的签名会了,怕很多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1-2007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吳尊有3處刺青 粉絲驚訝但支持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圖/本報資料照片

形象健康的吳尊,身上竟然有刺青,讓歌迷大為驚訝,吳尊自己不覺得有什麼奇怪,還常常假裝拔右臂上的刀形刺青來鬧同事。

唱片公司為飛輪海打造的形象是健康的陽光男孩,因此一直未張揚吳尊的刺青,團員之中,汪東城可以穿背心,吳尊就一定有短袖遮住刺青。其實他全身上下共有3處刺青,包括右臂上的大鎖與刀、流血藤蔓兩處,腿上另刺有偶像喬丹的「空中飛人」刺青。

雖然唱片公司不希望他的刺青模糊了飛輪海的焦點,苦心替他遮掩,但吳尊在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中,幾乎每一集都有裸上身的戲,就被眼尖的歌迷發現了。有歌迷說,剛開始不太能接受,但這畢竟是吳尊的自由,歌迷一定會支持的啦。

【2007/01/28 聯合報】@ http://ud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7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28-1-2007 07:21 AM 发表


记得要贴上来哦!因我家没收音机不能听!
我买了第2和第3版的!
等下要去他们的签名会了,怕很多人啊!!



你有签到吗???我从下午一点开始排到晚上10点,他们告诉我说没有签完,10个小时耶,想哭呢.....
过后上二楼看他们唱歌,还好大东还有看到我和我朋友,跟我们招手,不然我真的白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7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ar_lady 于 28-1-2007 11:46 PM 发表



你有签到吗???我从下午一点开始排到晚上10点,他们告诉我说没有签完,10个小时耶,想哭呢.....
过后上二楼看他们唱歌,还好大东还有看到我和我朋友,跟我们招手,不然我真的白去了。

不是六点开始?谁说没有签完?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更想哭,没得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7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霓霓 于 28-1-2007 11:59 PM 发表

不是六点开始?谁说没有签完?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更想哭,没得去。。。



就是没有把所有排队人的专辑签完,听懂吗???
六点开始了,可是签到10.10pm就停止了,因为时间和场地问题,他们是在shopping mall。还有好多好多人的专辑没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2007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28-1-2007 07:21 AM 发表


记得要贴上来哦!因我家没收音机不能听!
我买了第2和第3版的!
等下要去他们的签名会了,怕很多人啊!!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0 ... ilunhaionYes933.WAV
转载自only farenheit english forum的iluvdream朋友友情分享
这个是5。40pm时和933做的5分钟call in

http://www.sendspace.com/file/2ocgng
转载自only farenheit english forum的ewen朋友友情分享
这个是933晚上11点的专访

若要转载请注明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7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霓霓 于 27-1-2007 12:24 AM 发表
=="做笔记哦,上课有没有那么勤劳啊?
我刚听了933骗人哦,说什么sms问题过去,会问结果没有哦。。。
骗钱,好才我没有send


开玩笑!
我上课可真的是边听边做笔记的啊!
我中文系的,不做笔记还得了~
就是咯!933骗人的
说什么特别设sms号码给我们马来西亚观众sms过去
根本是放屁!
没有听过他们念马国观众的sms,偏心
我还send了两封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7 07: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ar_lady 于 28-1-2007 11:46 PM 发表



你有签到吗???我从下午一点开始排到晚上10点,他们告诉我说没有签完,10个小时耶,想哭呢.....
过后上二楼看他们唱歌,还好大东还有看到我和我朋友,跟我们招手,不然我真的白去了。


我和你差不多时间到,不过我有签到,在最后的半小时。
如签不到我真的会哭~~
其实昨天有很多人cut q!!傍晚六点到的人到最后竟然跟我们排在一起!!其实这样对后尾的歌迷很不公平,因他们都是在收规矩的排队。。。
飞轮海也很尽力了,我看到他们真的很认真的拼命在签名,
他们在跟歌迷道谢的时候,真的很真诚。。。。
我被感动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007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ar_lady 于 29-1-2007 12:08 AM 发表



就是没有把所有排队人的专辑签完,听懂吗???
六点开始了,可是签到10.10pm就停止了,因为时间和场地问题,他们是在shopping mall。还有好多好多人的专辑没签到.......

结果你签到了吗?这句很乱下我从下午一点开始排到晚上10点,他们告诉我说没有签完,10个小时耶,想哭呢.....
他们是谁?你们排十个小时都没签到不是很惨?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29-1-2007 12:58 AM 发表


开玩笑!
我上课可真的是边听边做笔记的啊!
我中文系的,不做笔记还得了~
就是咯!933骗人的
说什么特别设sms号码给我们马来西亚观众sms过去
根本是放屁!
没有听过他们念马国观众的sms,偏心
我 ...

对呀,骗钱的。。。什么sms去问问题,结果都没听到他们问。。。
可以去告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0 PM , Processed in 0.8201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