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6-1-2007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号外
飞轮海迷请注意!
明天晚上11点
飞轮海将现声于933醉心频道的
oh yeah不想睡!!
兴奋ing~~
还有下午1点20分醉心客栈
也会有飞轮海现声
详情要留意933顶尖流行音乐频道!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7 03: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25-1-2007 05:00 PM 发表
吴尊昨天更新他的blog了噢!!
大家可以去看看!!
做么没有看到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7 08: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25-1-2007 11:19 PM 发表
亚纶有没有呢?
他的还没哦!!
吴尊最新的blog是在24号写的哦,
没有吗??
有提到他在转机去汶莱时顺便在新加坡逗留的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7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7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26-1-2007 01:11 AM 发表
号外号外
飞轮海迷请注意!
明天晚上11点
飞轮海将现声于933醉心频道的
oh yeah不想睡!!
兴奋ing~~
还有下午1点20分醉心客栈
也会有飞轮海现声
详情要留意933顶尖流行音乐频道!
偶看错了,还以为早上11点,结果等到现在!!
是1点20分吗??我刚听到是傍晚5.20分左右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7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26-1-2007 12:21 PM 发表
偶看错了,还以为早上11点,结果等到现在!!
是1点20分吗??我刚听到是傍晚5.20分左右哦??
对啊!
我也觉得奇怪
我现在还在听933
之前哪个1.20pm是在933网站看到的
可是我刚才也是听到丽仪只说5。20pm
他们才call in
奇怪。。。没关系,照样开着就不会miss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7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号外号外
我刚才听933听到飞轮海中午12时许抵达新加坡机场的时候
300多人去接机!
新加坡华研公司高层也有到场
真是红不让啊!
下午5。20和晚上11点
大家要锁定933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7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lversly 于 26-1-2007 01:42 PM 发表
号外号外
我刚才听933听到飞轮海中午12时许抵达新加坡机场的时候
300多人去接机!
新加坡华研公司高层也有到场
真是红不让啊!
下午5。20和晚上11点
大家要锁定933哦!
对啊,我也听到!!
那我星期天要早点到IMM了,不然签不到名我会哭死!!
你当天会出席他们的签名会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7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1-2007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笔记哦,上课有没有那么勤劳啊?
我刚听了933骗人哦,说什么sms问题过去,会问结果没有哦。。。
骗钱,好才我没有send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7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了 , 你 们 有 谁 有 把 他 们 的 访 问 录 起 来 吗 ? ?
我 住 KL的 , 没 得 听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7 07: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2007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吳尊有3處刺青 粉絲驚訝但支持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圖/本報資料照片
形象健康的吳尊,身上竟然有刺青,讓歌迷大為驚訝,吳尊自己不覺得有什麼奇怪,還常常假裝拔右臂上的刀形刺青來鬧同事。
唱片公司為飛輪海打造的形象是健康的陽光男孩,因此一直未張揚吳尊的刺青,團員之中,汪東城可以穿背心,吳尊就一定有短袖遮住刺青。其實他全身上下共有3處刺青,包括右臂上的大鎖與刀、流血藤蔓兩處,腿上另刺有偶像喬丹的「空中飛人」刺青。
雖然唱片公司不希望他的刺青模糊了飛輪海的焦點,苦心替他遮掩,但吳尊在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中,幾乎每一集都有裸上身的戲,就被眼尖的歌迷發現了。有歌迷說,剛開始不太能接受,但這畢竟是吳尊的自由,歌迷一定會支持的啦。
【2007/01/28 聯合報】@ http://udn.com/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7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幸福小薰 于 28-1-2007 07:21 AM 发表
记得要贴上来哦!因我家没收音机不能听!
我买了第2和第3版的!
等下要去他们的签名会了,怕很多人啊!!
你有签到吗???我从下午一点开始排到晚上10点,他们告诉我说没有签完,10个小时耶,想哭呢.....
过后上二楼看他们唱歌,还好大东还有看到我和我朋友,跟我们招手,不然我真的白去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7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ar_lady 于 28-1-2007 11:46 PM 发表
你有签到吗???我从下午一点开始排到晚上10点,他们告诉我说没有签完,10个小时耶,想哭呢.....
过后上二楼看他们唱歌,还好大东还有看到我和我朋友,跟我们招手,不然我真的白去了。
不是六点开始?谁说没有签完?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更想哭,没得去。。。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7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霓霓 于 28-1-2007 11:59 PM 发表
不是六点开始?谁说没有签完?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更想哭,没得去。。。
就是没有把所有排队人的专辑签完,听懂吗???
六点开始了,可是签到10.10pm就停止了,因为时间和场地问题,他们是在shopping mall。还有好多好多人的专辑没签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7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7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7 07: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ar_lady 于 28-1-2007 11:46 PM 发表
你有签到吗???我从下午一点开始排到晚上10点,他们告诉我说没有签完,10个小时耶,想哭呢.....
过后上二楼看他们唱歌,还好大东还有看到我和我朋友,跟我们招手,不然我真的白去了。
我和你差不多时间到,不过我有签到,在最后的半小时。
如签不到我真的会哭~~
其实昨天有很多人cut q!!傍晚六点到的人到最后竟然跟我们排在一起!!其实这样对后尾的歌迷很不公平,因他们都是在收规矩的排队。。。
飞轮海也很尽力了,我看到他们真的很认真的拼命在签名,
他们在跟歌迷道谢的时候,真的很真诚。。。。
我被感动到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7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