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2 发表于 22-11-2015 05:08 PM 第一局 LCW赢 21-16.
使用道具 举报
ong449 发表于 22-11-2015 05:09 PM 拿了一半了
鬼王 发表于 22-11-2015 05:25 PM 如果是要打第三局,那就会是李宗伟输了一半...李宗伟的体力明显不及中国仔.
ong449 发表于 22-11-2015 05:35 PM 以这个中国的水准,就算第三盘,小李靠技术也是绰绰有余吧
tst86 发表于 22-11-2015 05:44 PM lcw赢了过后的那个动作。。我笑死了。。 可以做wechat的图
K_1986 发表于 22-11-2015 08:28 PM 我有看到~每次赢了都是这样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3 AM , Processed in 0.04524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