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nana 发表于 27-1-2015 09:55 AM E1200是啥东西?
使用道具 举报
mssnana 发表于 27-1-2015 12:46 PM 那么应该叫你家人煮猪脑给你补一补
肥仔聪 发表于 27-1-2015 12:55 PM 嗯啊,一直都有。。
BENG_YEU 发表于 27-1-2015 12:55 PM 自己去谷歌一下不就懂了嘛......
mssnana 发表于 27-1-2015 12:59 PM 可为什么还是这样?
mssnana 发表于 27-1-2015 09:55 AM 只能iphone samsung选一个的话
mssnana 发表于 27-1-2015 12:02 PM 我都是sign plan的,电话费也顺便给。方便
肥仔聪 发表于 27-1-2015 01:04 PM 没怎样啊,我倒觉得你需要补。。
CRon7 发表于 27-1-2015 01:04 PM 选不下手。。
mssnana 发表于 27-1-2015 12:04 PM 我当然不是中国妹 是说apple id要从msia换去china
mssnana 发表于 27-1-2015 01:24 PM 补什么先?
肥仔聪 发表于 27-1-2015 01:29 PM 木瓜炖奶适合你。。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7-1-2015 01:25 PM 其实酷我这个 apps 有什么功能? 还是可以找其它的 apps 去代替酷我
mssnana 发表于 27-1-2015 01:32 PM 不适合,再喝下去就惨了
mssnana 发表于 27-1-2015 01:25 PM 为啥?
mssnana 发表于 27-1-2015 01:33 PM 你可以找给我吗? 我懒惰接电脑
肥仔聪 发表于 27-1-2015 01:36 PM 为舍?不是越大越好咩?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7-1-2015 01:42 PM 我尽量帮你找, 可是你怎样都要跟我说酷我是有什么功能的么?
mssnana 发表于 27-1-2015 01:45 PM 酷我 kuwo 不是听音乐的吗? 好多歌曲,而且下载就可以听了不用买也不用接电脑
夜神心羽 发表于 27-1-2015 01:50 PM 那么就用酷我吧, 没其它选择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57 PM , Processed in 0.06612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