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碧咸

【古巨基讨论区】基仔新作-> <<爱回家>>,<<平凡>>

[复制链接]
kbcha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30-1-2006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 want buy the leoku <star track> cd+dvd...

have this album sell in malaysia?????????whe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1-2006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18-1-2006 10:24 PM 发表


我还没买,因为我的$$用得七七八八了,所以我最大可能是过了农历新年才买票。。

听友人说,如果你是Hotlink Member的话,可以到金河的银河购票,只有你在购票时显示出RM60的Hotlink Reload Coupon ,就可以 ...



是否所有的票价,都是有30%Discount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006 08: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bchang 于 30-1-2006 12:15 AM 发表
have this album sell in malaysia?????????where?


请使用中文来发表,以免被版主扣分噢。。

这里好像没卖这个新版的<<星战>>专辑噢,上次我去看了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006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moko^_^ 于 30-1-2006 06:29 PM 发表



是否所有的票价,都是有30%Discount呢????


是的,只要在2月5日前到Hotlink所举办的roadshow那儿购买RM60的reload coupon,就有30%折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2-2006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 天 去  買, 不 過 有hotlink discout 的 票 已 經 賣 完 了......  傷 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2-2006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3nta1 于 5-2-2006 09:48 PM 发表
那 天 去  買, 不 過 有hotlink discout 的 票 已 經 賣 完 了......  傷 心  >"<


还没卖完啊,虽然今天是last day但还是有折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2-2006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去基仔和千嬅的签名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2-2006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蓝 于 9-2-2006 11:40 AM 发表
有人去基仔和千嬅的签名会吗?


昨晚我有去,虽然是站在Fans Club区但也不怎么看得清楚基仔,因为基仔是站在左边而嬅女则是站在右边的,再加上那儿有一棵小树挡着了。

过后签名会我拿到了签名,基仔帮我签了<<古舞飞杨>>纪念专辑和<<星战>>专辑,好开心噢 ! ! ! !
本来我很贪心的想连<<最终幻想>>的专辑也拿去给他签但银河娱乐的工作人员好像看得很紧那样,所以我就放弃了拿出<<最终幻想>>的专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2-2006 0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9/2/06 12:33 PM 发表


昨晚我有去,虽然是站在Fans Club区但也不怎么看得清楚基仔,因为基仔是站在左边而嬅女则是站在右边的,再加上那儿有一棵小树挡着了。

过后签名会我拿到了签名,基仔帮我签了<<古舞飞杨>>纪 ...


好羡慕你 。。。因为工作关系, 我来迟了 , 冲冲茫茫换了日历卡便去排队,没买到<<古舞飞杨>>纪念专辑给他们签 。。 不过有和他们两说话正的蛮兴奋 。。
有照片分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2-2006 03: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蓝 于 9-2-2006 01:52 PM 发表


好羡慕你 。。。因为工作关系, 我来迟了 , 冲冲茫茫换了日历卡便去排队,没买到<<古舞飞杨>>纪念专辑给他们签 。。 不过有和他们两说话正的蛮兴奋 。。
有照片分享吗?


哈哈,听说他们签完名后有唱歌及用马来文说笑话,由于我还没吃东西所以一签了名后就跑回家了。。

我有拍照片,但拍得不美的,而且我站的位置是在Fans club那儿,有树顶住了我的视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2-2006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我又要分享我所拍的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MIRIAM 的FANS,我买了两张RM200 的票,可是,我被朋友放飞机,
有谁想和我一起结伴去? 另一张RM 200 将已DISCOUNT价出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1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9-2-2006 12:33 发表


昨晚我有去,虽然是站在Fans Club区但也不怎么看得清楚基仔,因为基仔是站在左边而嬅女则是站在右边的,再加上那儿有一棵小树挡着了。

过后签名会我拿到了签名,基仔帮我签了<<古舞飞杨>>纪 ...


哦。。原来是你,那天我站在你旁边。我后面的人很不爽哦。。你真够运!可以得到将多签名。恭喜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2006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lywsf 于 11-2-2006 12:28 AM 发表


哦。。原来是你,那天我站在你旁边。我后面的人很不爽哦。。你真够运!可以得到将多签名。恭喜你哦!


啊,那天你是穿什么衣服的,可以形容下吗 ?
还有的是,为何你那么肯定那个人就是我呢 ?
你后面有人很不爽吗 ?  谁 ?
哈哈哈,一直问你问题,很不好意思噢


其实我还有<<最终幻想>>的专辑在背包里还没拿出来给他签叻,但算了吧,签到两个专辑已经很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6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天也拍了一些......蛮不错的哦.....谁有兴趣就pm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bcha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2-2-2006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why the leoku <star track>second version is no selling in malaysia?
Have the leoku hk concert DVD sell in malaysia?i want to buy...

[ 本帖最后由 kbchang 于 12-2-2006 12:09 AM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4 收起 理由
fatty22854 -14 违规内容 -请以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2-2006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on_head 于 11-2-2006 01:42 PM 发表
我那天也拍了一些......蛮不错的哦.....谁有兴趣就pm我吧


我也要...

麻烦你了....

他们两位都很搞笑...

很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06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on_head 于 11-2-2006 01:42 PM 发表
我那天也拍了一些......蛮不错的哦.....谁有兴趣就pm我吧



已经PM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06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碧咸 于 10/2/06 03:15 AM 发表


哈哈,听说他们签完名后有唱歌及用马来文说笑话,由于我还没吃东西所以一签了名后就跑回家了。。

我有拍照片,但拍得不美的,而且我站的位置是在Fans club那儿,有树顶住了我的视野。。


我都有听到他们的笑话 。。 当我拿签名时, 我问嬅女饿不饿 , 她说好饿啊,就来晕倒了,我便问她要不要一起吃宵夜,你知道她回答什麽吗?她说好啊好啊, 我想喝 “拉茶“ 。。 我以为她要喝 “奶茶“ 。。。 在旁的助理便解释,说是 “ TEH TARIK” – tarik 的意思 是 “拉“ 。。。 她一直说拉茶, 我说奶茶 。。真是 malu …. 不过她蛮开心因为我 wish 她 生日快乐 , 她很开心的笑说, 你记得我生日?? 当然咯。。。 经过这次, 我真的蛮喜欢嬅女了, 觉得她很 “真“。
蛮体贴她歌迷 。。一直往那边站, 让歌迷可以拍照 。。 期待 25 日的show …  应该很high 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2-2006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使蓝 于 13-2-2006 10:28 AM 发表


我都有听到他们的笑话 。。 当我拿签名时, 我问嬅女饿不饿 , 她说好饿啊,就来晕倒了,我便问她要不要一起吃宵夜,你知道她回答什麽吗?她说好啊好啊, 我想喝 “拉茶“ 。。 我以为她要喝 “奶茶“ 。。。 ...


你就好咯,我连跟他们说多几句话的时间都没有(Galaxy的工作人员一直要赶那些签好名的人)

由于广东话的"奶 - nai"和"拉 - lai"的发音很接近,在加上现场有那么多个大喇叭播着他们的歌,难免你会听错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8 AM , Processed in 0.14484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