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用钱买回来的? nitekid88 发表于 16-4-2012 07:48 PM
回复 ivan6003 政府为了保住国产车公司不会倒闭,所以把外国车给提高价钱了~ XiiaoHai 发表于 16-4-2012 08:01 PM
给政府酱紫玩下去倒闭都会 ivan6003 发表于 16-4-2012 06:28 PM
不是啦。。。toyota 抄 p2 的 v8888 发表于 16-4-2012 07:33 PM
傻V由头到尾都没有好过... 拿什么奖都是假的... Proton当时引入“欧洲”摆明是失败之作,比起同期的 ... ~~MJz~~ 发表于 17-4-2012 10:25 AM
你大错特错, savvy的问题在sc不会修外面4man也不会修还有车主不会照顾amt 君不见台湾泰国好评? ivan6003 发表于 17-4-2012 11:31
我错不错不是重点了... 你看到些傻V车主被Proton骗到团团转就知道了... SC都不会修,你还说好 ... ~~MJz~~ 发表于 17-4-2012 11:3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37 PM , Processed in 0.05416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