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奀猪

Astro新秀大赛2012 ★ 冠军Nicole赖淞凤 亚军陈雪芬 季军Maxcy叶美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7-2012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唱歌比赛,5个有三个选英文歌,wt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08: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痴主办单位,又叫人穿校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了,结果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月光用那样的音域唱合理吗?
第一天的tone就是一直在吊着~

两个尾音的高音都没有唱好~

lynn 还是低音很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妹妹一个“勇敢”胜完全部新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西。。。真的很差。。。走pitch走到这样,
每次走可爱路线,而且选的歌显示不出技术。

李伟松太爱美西勒。

刚才雪芬第一场其实唱到不错,但是却低分过美西,显掉。

不过美西今天真的是比之前好,不过不代表她好过其他的对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7-2012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ynn 输在临场表现,没有办法,现场表演,
美西真的好过她。

诗颖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5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名 黄诗颖
第四名 ivyn

maxcy跌破我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西。。。真的很差。。。走pitch走到这样,
每次走可爱路线,而且选的歌显示不出技术。

李伟松太爱美西 ...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09:33 PM


李伟菘都喜欢甜美类型的,以前的王翎蓓和陈慧莹都被他点名力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Lvyn蛮失望的...两次都选错歌...两首都没有发挥到她应有的实力...
好咯...第4名料咯...
以她的实力应该是第2/3的....

Maxcy明显有进步,可是第一首38分...
我笑了...

Nicole不错...啦~
一样的月光...很怪...

诗颖...热浪...
我晕掉~
第5名...本来预测她第4的

雪芬...一直都不喜欢她...
今天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妹妹一个“勇敢”胜完全部新秀。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09:30 PM



   
对...很讽刺吧~~

可以直接颁冠军给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名 黄诗颖
第四名 ivyn

maxcy跌破我眼镜
babylinda 发表于 14-7-2012 09:40 PM


更本就假到。如果美西拿冠军,我直接杯葛这个节目了。
看了这么多年,做马最多是互换亚军和冠军。

如果这次让这么差的拿冠军。。。显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Lvyn蛮失望的...两次都选错歌...两首都没有发挥到她应有的实力...
好咯...第4名料咯...
以她的实力应该 ...
可恶王子 发表于 14-7-2012 09:41 PM


她拿38分,我也笑了,根本没有可能的。不是技术型的歌根本不可能拿这么高分。

反而雪芬我觉得应该会比较高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Lvyn蛮失望的...两次都选错歌...两首都没有发挥到她应有的实力...
好咯...第4名料咯...
以她的实力应该 ...
可恶王子 发表于 14-7-2012 09:41 PM


诗颖的那个热浪,走音加平,高音走掉,根本就完蛋,
整首歌我都不想听下去。

我很怀疑为什么wee 和 will 两条水被踢出来。
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很好的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颖的那个热浪,走音加平,高音走掉,根本就完蛋,
整首歌我都不想听下去。

我很怀疑为什么wee 和 ...
bombajames2 发表于 14-7-2012 09:51 PM



我想赛前确实很多人对wee和will期望都蛮高
可是有一直在看他们比赛的话,他们的表现真的不怎么样
拿第4/5和拿第6/7其实没有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赛前确实很多人对wee和will期望都蛮高
可是有一直在看他们比赛的话,他们的表现真的不怎么样:rf ...
babylinda 发表于 14-7-2012 09:54 PM


那个每天选冷门歌的那条水出局是应该的,因为从来不选大歌。

但是那个选曹格和叮当的虽然那天是很差,不过不止于输给美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7-2012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回来了!!!!Power Of Love...几乎真的几乎完美!!就差最后的高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唱大歌永远都是这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西的。。。炫耀,一开始那边很快的。。。走掉pitch

然后高音拉不到上去。。。。哈哈

唱不到大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2012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胖老师按着良心讲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1:21 AM , Processed in 0.09226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