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happinessbuy180

公司请人,有谁要做?(18/1加新图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你就是那个变态老板
SurveyPlayer 发表于 13-1-2012 02:45 PM


我也想做老板!几时轮到我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那两粒CCTV已经不开胃了。。
xiaoxiao01 发表于 13-1-2012 12:42 PM

那这个工作很适合你了!包你不会肥!很值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2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又知道能看到哦!一定有看别人的经验。。。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13-1-2012 02:44 PM



    以前曾装过CCTV,不过就不是像图片这样的。那个角度应该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曾装过CCTV,不过就不是像图片这样的。那个角度应该看到。
ant04my 发表于 13-1-2012 03:04 PM


曾经装过~!装来做么?是确实看得到longkang 的!如果穿低胸装!所以我接受不到咯!唯有走人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2 03: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o 有米有搞错, 毫无自由可言 还超有压迫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2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 happinessbuy180


    mamak 挡很少去,有去也不记得名字  

还有什么地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1-2012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cctv将子照着~~~怎样做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2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怕输到~~~~~~~~~
有必要装CCTV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ppinessbuy180
    mamak 挡很少去,有去也不记得名字  
还有什么地标吗?
FlyTurtle 发表于 13-1-2012 03:27 PM



    这里是新店铺来的,有新开张的papa rich...和佛教大学同一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cctv将子照着~~~怎样做工哦!!!!
古月雪 发表于 13-1-2012 03:43 PM

呵呵,用手做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怕输到~~~~~~~~~
有必要装CCTV吗?
JasonCKS 发表于 13-1-2012 03:53 PM

装置前答应装了会准时出粮,结果装好了2礼拜了。。。
薪水还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o 有米有搞错, 毫无自由可言 还超有压迫感的.
荆棘的渴望 发表于 13-1-2012 03:23 PM


有同感!give me 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2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give me 5555555555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13-1-2012 04:02 PM



   
在这种环境下没可能做得出好的design.
designer需要的就是绝对的自由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2 04: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装过~!装来做么?是确实看得到longkang 的!如果穿低胸装!所以我接受不到咯!唯有走人咯!
happinessbuy180 发表于 13-1-2012 03:12 PM



    超级市场,要看他员工有没有偷东西还是躲在角落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2 04: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早就发恶梦了。你说没有发恶梦。你应该就是这里的老板还是什么大人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种环境下没可能做得出好的design.
designer需要的就是绝对的自由空间.
荆棘的渴望 发表于 13-1-2012 04:14 PM

老板说这都是你们所谓的designer偷懒的借口!
有料到的人,什么情况下到能做到好东西的!
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市场,要看他员工有没有偷东西还是躲在角落睡觉。
ant04my 发表于 13-1-2012 04:17 PM

哦!这样还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2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happinessbuy180


    请问那三个位子总共换过多少位主人?通常会做多久就离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appinessbuy180
    请问那三个位子总共换过多少位主人?通常会做多久就离职呢?
dindong88 发表于 13-1-2012 04:35 PM

第一的位子的新来2天跑了,2和3的即将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2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 happinessbuy180


    貌似人上人或能吃苦中苦的人才可胜任的!很高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办公美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38 AM , Processed in 0.06217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