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ng601

偶像剧很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4-2011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和拜金女。。。新闻女郎。。。 旧戏。。。
ocp1988 发表于 23-4-2011 07:18 PM


90年代日剧,也太旧了吧! 虽然是经典。
这季有几部续集都很精彩啊!不用介绍那么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11 1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gree lz所说的我也是超级anti偶像剧的
比较喜欢港剧(特别是古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90年代日剧,也太旧了吧! 虽然是经典。
这季有几部续集都很精彩啊!不用介绍那么旧的。。。
fish7c 发表于 23-4-2011 10:38 PM


请介绍我吧最近的最好剧情要每集有连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gree lz所说的我也是超级anti偶像剧的
比较喜欢港剧(特别是古代的)
-东方绝恒- 发表于 23-4-2011 11:17 PM


人生有几个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本人极度讨厌台湾和韩国的爱情片~
来来去去只有那几种剧情~
某样东西明明好了的~
结果都可以变到去不好~
明明可以解释的东西~
就是不要解释~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连续剧我是有看,不过那些偶像演的那种校园的爱情故事或者闽南剧我都没有看的。。。
比较喜欢看那种台湾现代社会的连续剧,成熟又比较现实的故事。。。。

像犀利人妻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4-2011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介绍我吧最近的最好剧情要每集有连贯的
ocp1988 发表于 24-4-2011 12:30 AM



    仁医!!!!2009年的戏。。现代医生穿越回江户时代的,现在播着第二季。。很好看的!!有连贯性最nga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仁医!!!!2009年的戏。。现代医生穿越回江户时代的,现在播着第二季。。很好看的!!有连贯性 ...
nov21j 发表于 24-4-2011 01:05 AM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4-2011 0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好看的偶像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剧:越拍越烂,剧情不断重复,成本越来越低廉 (看了CSI后,再看港剧的法医系的戏,就好象突然时光倒流了 ...
UnitedDream 发表于 23-4-2011 09:32 PM


台湾的shoot得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五分钟不到就睡着了,还有效过安眠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long601


    偶像剧就像麦当劳……
    有美丽的包装+常常出现在主流媒体

    偶像剧就像肯德基……
    偶尔吃上一两次,食过返寻味
    常常吃引发身体疾病譬如脑残+妄想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日剧。主题很多,有些翻拍漫画的。
虽然也是清帅哥美女来演,可是又写的演技也不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7: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有营养电视节目,送我都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从不看偶像剧,虽然俺是耕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剧无论。。。样貌,动作,故事内容都很精彩。。。尤其是是那些可爱的表情我超喜爱的。。。而这些表情是其它国家都看不到的。。。。

香港。。。用心,眼神在演戏。。。。

新加坡。。。感情用的都是在表面的,不过作品搞笑有教育性,显示生活中的的作品。。。

马奶下。。。目前的电影不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4-2011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呕像剧本来就很无聊的,看nat geo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中学时期喜欢看
现在看了觉得没意思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剧只是拍来给‘小学四五年级’的学生看的

大家不要以为现在的小孩还只看卡通片
到了四五年纪,都已经很多喜欢看TVB港剧
但女生当然是‘偶像剧’


无奈有些女生到了都中学依然还无法脱离幼稚
还学读小学的妹妹看发白日梦的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11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對我來説韓國香港也有同樣的問題
..

iLLkiD 发表于 21-4-2011 04:49 PM   




boooo  。。。 港剧差别大咯
除非你是看‘华语配乐’


最近我不小心下载了‘点解啊sir系啊sir’ 的华语配音前两集
真的吐死
感觉很台湾偶像剧一样烂

后来第三集我make sure是粤语的才下载
才开始好看
才真正享受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2 AM , Processed in 0.08451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