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拜金女。。。新闻女郎。。。 旧戏。。。 ocp1988 发表于 23-4-2011 07:1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90年代日剧,也太旧了吧! 虽然是经典。 这季有几部续集都很精彩啊!不用介绍那么旧的。。。 fish7c 发表于 23-4-2011 10:38 PM
agree lz所说的我也是超级anti偶像剧的 比较喜欢港剧(特别是古代的) -东方绝恒- 发表于 23-4-2011 11:17 PM
请介绍我吧最近的最好剧情要每集有连贯的 ocp1988 发表于 24-4-2011 12:30 AM
仁医!!!!2009年的戏。。现代医生穿越回江户时代的,现在播着第二季。。很好看的!!有连贯性 ... nov21j 发表于 24-4-2011 01:05 AM
港剧:越拍越烂,剧情不断重复,成本越来越低廉 (看了CSI后,再看港剧的法医系的戏,就好象突然时光倒流了 ... UnitedDream 发表于 23-4-2011 09:32 PM
對我來説韓國香港也有同樣的問題 .. iLLkiD 发表于 21-4-2011 04:4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2 AM , Processed in 0.08451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