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khunstation

中国腾讯特备《佘诗曼俯仰流年十四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4-2011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他演公主嫁到的角色,很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1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北的雪 于 4-4-2011 01:17 PM 编辑

蛇死慢是出了名TVB的姣精, 她是TVB第一名姣精, 第二名是法拉妹.

每个人都是从小角色,配角做起才慢慢升上一线.(如杨怡,钟嘉欣等的) 而她一出来就套套都是第一女主角. 连第二女主角都没演过. 而她出了名TVB第一姣精, 想必是跟过很多高层上床才会有得到这么好的收获. 人家杨怡美过她多多声都是从跑龙套做起,做了很多的跑龙套才慢慢升上大配角,然后第二女主角, 过后才第一女主角.  蛇死慢样子难看,水牛鼻子,嘴巴难看,脸型又不好看. 以前第一次看她演戏就是雪山飞狐, 倚天屠龙记, 我简直晕掉!! 这样丑还演周芷若这个大美人角色. 样子一点都不美还每次演美女角色. 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肯定是跟过很多高层,监制睡觉才给她那么好的康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蔡少芬,我也蛮喜欢的...总是这么美
袁咏仪也是港姐?我就真的不懂了!
失敬~
vinsion 发表于 4-4-2011 12:08 PM


袁咏仪是唯一一个港姐冠军影后
还要连续两届
你一定是90后的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蛇死慢是出了名TVB的姣精, 她是TVB第一名姣精, 第二名是法拉妹.

每个人都是从小角色,配角做起才慢慢升上 ...
东北的雪 发表于 4-4-2011 01:12 PM



    可能你讲得对,我说的是周止若的角色,周海湄演得非常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他演公主嫁到的角色,很搞笑~
kian86 发表于 4-4-2011 01:09 PM


tvb这样多年最搞笑的连续剧是男亲女爱,dodo的演技无人能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十年代周海媚以一綫紅星的姿態示人,除在香港發展外也有在台灣及其他地方演出。1992年首次到台灣拍攝電視劇《末代皇孫》。1993年尾,因《末代皇孫》大受歡迎,受台灣製作人楊佩佩之邀,赴台灣拍攝《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一角;因此劇而得到史上最美的周芷若美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4-2011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喜欢她的!!在公主嫁到,他讲话真得很犀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简单啊  不简单...加油啊 啊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1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蔡少芬,我也蛮喜欢的...总是这么美
袁咏仪也是港姐?我就真的不懂了!
失敬~
vinsion 发表于 4-4-2011 12:08 PM


袁咏仪是1990年香港小姐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十年代周海媚以一綫紅星的姿態示人,除在香港發展外也有在台灣及其他地方演出。1992年首次到台灣拍攝電視 ...
schoe 发表于 4-4-2011 01:42 PM


有到“史上最美"吗???郑少秋版本的赵雅芝才算最美的吧,而且梁朝伟版本的邓萃雯,苏有朋版本的高圆圆也是很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佘诗曼~ 我的最爱女演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蛇死慢是出了名TVB的姣精, 她是TVB第一名姣精, 第二名是法拉妹.

每个人都是从小角色,配角做起才慢慢升上 ...
东北的雪 发表于 4-4-2011 01:12 PM


你不喜欢她也不用用词这样肮脏吧,拜托积一积口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khunstation


我喜欢看他的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3: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袁咏仪是1990年香港小姐冠军。。。
cplus 发表于 4-4-2011 03:37 PM



    张曼玉也很成功下...

只是近年的港姐,就比较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袁咏仪是唯一一个港姐冠军影后
还要连续两届
你一定是90后的对吗?
schoe 发表于 4-4-2011 01:33 PM



    我80后的,不是尾端...  可能是我少见识...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曼玉也很成功下...

只是近年的港姐,就比较不行
vinsion 发表于 4-4-2011 03:47 PM


张曼玉在影坛的成绩是历届港姐中最成功的,他的成就也是没几个港姐可以超越的,当年的评冠军时如果不是比较注重大方得体多过美貌的话,她一定会是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4-2011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走还不是因为TVB换老板没有人撑她了,她以为她自己是谁,说什么嫁给中国富少都是假的,还不是因为TVB要换老板了怕自己地位不保丢人现眼便找个藉口说离开TVB。他这样的演技样貌身材都做女主角,pui死我,还不是因为背后有高层撑她,不然她哪可以做那么多套戏的女主角。有本事她就不要走,我倒想看看会怎样!她不是双料视后么?有料不是证明给我们看咯!在那边谎花连篇说什么嫁给中国富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曼玉在影坛的成绩是历届港姐中最成功的,他的成就也是没几个港姐可以超越的,当年的评冠军时如果不是 ...
cplus 发表于 4-4-2011 04:00 PM


失去冠军,也未必不好的...

像邱淑贞连五强都不是,也可以闯出一片天
她可以很清纯甜美,也可以很性感火辣...
好像也拿过影后?若没记错

我还蛮喜欢的...



给90后的看到这些内容,不懂会有什么反应咧?
应该一头雾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去冠军,也未必不好的...

像邱淑贞连五强都不是,也可以闯出一片天
她可以很清纯甜美,也可以很性 ...
vinsion 发表于 4-4-2011 04:14 PM


她应该没有拿过影后啦,不过她曾经是”晶女郎“。。。90后能叫得出几个港姐的名来?5个就已经偷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应该没有拿过影后啦,不过她曾经是”晶女郎“。。。90后能叫得出几个港姐的名来?5个就已经偷笑了。。 ...
cplus 发表于 4-4-2011 04:20 PM



google了一下,她得过金像奖影后...

王晶捧红过不少女星,而且把清纯型女星转换为性感型,他总是很有一手的!
虽然他样子不怎么样,但确实是个人才来的!

像舒琪也是被他挖出来的啊!
而且还懂得让她从三级路线走向实力派
不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37 PM , Processed in 0.10245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