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dadada!

TVB越来越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2011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越來越偶像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011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与tvb的戏绝缘很久好久了,没有让我心动+行动的动力。。。以前看的都是他们的原创,80-90年代中期的戏,我都爱看,也追看到疯。

但是,打从不懂千禧年开始,我开始离开它很远了,总好像是已经set好的菜单,A是什么,B是什么,C是什么,D是。。。

然后A+B+C就是一道菜,再来一部C+A+B,当中改一点点,新菜出炉了。。。很换汤不换药,老调重唱。。。

之前说原创的也有,比如巾帼枭雄,故事不错。。。但我还是没看,因为这类的剧集中国拍得更宏伟,要人多,有,要马多,有,要绞尽脑汁的桥段,有,要老谋深算的演技,有。。。

以前说刑事档案的桥段有抄日本漫画金田一,但是至少抄了还有做功课,有改过,不是死抄。。。但是现在抄的就很明显抄得很像,神情、动作都差不多一样了,比如读心神探、谈情说案。。。唉,你要我怎样看。。。还是看会原装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不看了
我看美剧两年了。
婆婆看欢喜台。
爸爸看大爱台。
妈妈看大爱台,新加坡剧。
妹妹犹如一般90后一样看韩剧。
9岁的弟弟看Dis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8: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港剧演员又是那几个,看了都sien啦!
剧情又不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不看了:)
我看美剧两年了。
婆婆看欢喜台。
爸爸看大爱台。
妈妈看大爱台,新加坡剧。
妹妹犹如一 ...
alex92 发表于 2-4-2011 11:42 AM


你家人很可爱噢!你应该会看fox,hbo和axn吧...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亚视的演员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2011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是觉得以前的电视剧比较好看
至于大家说为什么很好看
其实都是看偶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人很可爱噢!你应该会看fox,hbo和axn吧...


(posted by mobile)
wayne1004 发表于 2-4-2011 08:31 PM



    看pps的欧美剧,这样时间比较灵活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011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ANIME 好过~
凯士顿 发表于 1-4-2011 07:29 PM


不得不 like 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pps的欧美剧,这样时间比较灵活性
alex92 发表于 2-4-2011 09:29 PM



    现在PPS还能看欧美剧?不是被bann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PPS还能看欧美剧?不是被banned?
桑卡拉寨主 发表于 2-4-2011 10:37 PM



   pps欧美剧场的恢复方法 (转)
尽情享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011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比台湾的"偶像剧"好...什么棒棒堂黑涩会演戏根本就是不知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11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啦,不过我比较喜欢看美剧和韩剧,但是《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是我最喜欢看的港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11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5# alex92

港剧恢复法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11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lex92

港剧恢复法有吗?
joojoo99 发表于 3-4-2011 01:10 PM



    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11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VB没有厉害的演员了。要麻烦老一辈的出来演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4-2011 10: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實還是現實
TVB的劇依然是在華人圈子最受歡迎的

不管多少黑心人士耍小動作

TVB的寫實
就算連美劇,日劇 都辦不到
有創意沒什麼了不起
重點還要拍的出寫實

演員的演技都有自己的風格
美劇的演員演技更好有怎樣,有個人風格的只有那幾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11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uai7788 于 3-4-2011 11:13 PM 编辑

講TVB的劇新不如舊也是自欺欺人
諷刺的講一句
這群【老人家】肯定是自己年輕時的偶像離開TVB了
所以憤憤不平的在那邊呱呱叫

打從去年開始
TVB的劇幾乎沒有爛的
多數都很精彩


前幾年就有幾部比較無聊
也就是‘溏心風暴’‘家好月圓’那段時期


90年代的,不要眼睛只看經典的
有些很垃圾的如 : 水餃皇后,師奶強人
最近TVB的cincai一部都強過

還有現在8TV和NTV7播的
都是兩年前的【與敵同行】【碧血鹽梟】
都是你一看第一集,就恨不得想追到完


美劇我個人就還未找到每集令我瘋狂想追下去的feel
如果看專業當然是美劇贏TVB
但我看戲是為了享受
我還是比較 enjoy TVB


從寫實,劇情,人生意義 。。。都是TVB優勝
專業就美劇優勝,但也不絕對,TVB算是華人圈子最專業了
浪漫就韓劇優勝,但TVB如今開始進攻了,如果看過TVB最近拍的【你們我們他們】,韓劇的浪漫根本算不了什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11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實還是現實
TVB的劇依然是在華人圈子最受歡迎的
shuai7788 发表于 3-4-2011 10:54 PM


马来西亚的TVB迷就想代表了全世界的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4-2011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看法,这好几年里,香港剧的类型永远只有一个,就是情感类。(亲情,友情,爱情)
所谓类型是法律,警察,运动,古装,侦探,航空等,也只是换了职业与场所而已,其实主线依然是打情感类。
无他的,情感剧最容易引起大众共鸣,虽然情节老土,虽然情节很多时候都被大家猜到,但是大家就是想看到最后被猜到的画面。
然后重覆又重覆,只是换了设定环境,职业还有演员。

我也好久不看香港剧了,一般都看美剧和日剧。
你看了美剧和日剧所谓的警匪型,医生型,或音乐型,你就知道什么是类型剧情片了。(情感戏只是附属,不是主轴)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无线的商业专制,也是导致香港剧每况愈下。
排斥其他电视台的存在,演员的霸道合约,歌手亮相的不公平条例等,这种monopoly方式,是非常不健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1:03 PM , Processed in 0.11923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