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8-3-2011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我们大马华人的娱乐圈有两个坑钱的烂东西
宇宙palia电视 & 我很自恋电台
stayreal911 发表于 27-3-2011 11:48 AM 
你回家睡觉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早上的陽光燦爛的阿連阿柄和皇宮燦爛不會又是談這個垃圾颁奖典礼吧?
之前一直天天好天天到我煩。
b ...
myinfusion 发表于 27-3-2011 07:36 PM 
一样一样,之前是听988的后来转去听MxFM因为比较热闹,现在听了有时会觉得很扰乱精神干脆听英文台算了,MxFM久久听一下还好过天天听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聽說那個甚麼明麗的唱歌唱到一半要求去抱王力宏對嗎???
丟臉丟到家哦。。。
小鸟的鸟 发表于 28-3-2011 09:39 AM 
好像是握手罢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小姐真的很不错,喜欢听在电台上的他,无论是搞笑还是感性都很舒服
在电视上。。。她有时候也是让人汗颜。。也是喜欢用喊的!可能 high 过头。。而且还是自 high 那种
chuahft 发表于 28-3-2011 01:27 
MY FM我最欣赏的其实就是她,虽然有听过很多关于她的负面批评
她的华语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尤其是当她在说一些感性的话时
Astro或许应该给她主持一些感性访谈节目,我觉得不错
之前,我在某call center上班
我的staff曾经接过她的call in,询问一些关于prepaid services的详情
她的声音出了好听之外,其实也很有礼貌,谈吐斯文。。。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ndy_seg 于 28-3-2011 10:26 AM 编辑
我在家看都觉得很闷下...一直觉得为什么颁那么久..我看那些明星应该怕了吧..坐那么久..屁股都痛... 看到他们都脸臭臭...我看他们下次不敢来了..
小鬼应该坐到屁股痛..看到他坐得很不安乐..
那个跑步机, 像在赶人走.. 有点不尊重..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握手罢了。。。
harrybin 发表于 28-3-2011 10:18 AM 
是哦。。。那也很好笑咯。。。好像很刷古醬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以后改名叫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音乐party比较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什么重量级的奖,给我去都会闷拉。。力宏好像在应酬那样,我觉得他心里一定想快快结束,浪费他时间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王力宏,蔡依林,及飞轮海,还真的只是给脸出席,表现麻麻(最差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还走音,我录到), ...
sky0813 发表于 27-3-2011 12:15 PM 
赞同你的看法。~~~+1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王明丽>最开心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颁奖典礼,还播什么林德荣年轻时的MV,那些海外歌手一定觉得很cheap。。。
milk_boyz 发表于 27-3-2011 07:37 PM 
就是咯,我看到的时候也傻眼了 真的很鬼死丢脸咯,会成为海外歌手一辈子的笑话!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4# harrybin
Amy有在台上,拿着mic,唱到一半,说。。力宏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就我不是女粉丝,并不是吃醋而诋毁那些女主持索抱还是什么的。。只是人家看得出没这个心情了,就不必每次都摆人家上神台嘛。。给脸出席已经很难得了。。就算炒热气氛也不必那么多次啊。。
btw,我还蛮赞成把“MY Astro 至尊颁奖典礼” 换去My Astro至尊party" 的,听起来没那么严肃,如果他们要那样玩也可以。。就不当它是个颁奖典礼就行了。
PS:如果这个节目去到海外,给人家看,本地主持以及歌手们频索抱不知会不会从此ban掉马来西亚。? 但我讲真的,我看得出林德荣最有分寸,除了广东话主持(这是制作单位的问题),他向蔡依林跑去应该真的是一个玩笑。不会真的想要抱joilin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 caiyin
小鬼表现麻麻,就第一个海外歌手上台的是他(如果没记错),但也看到出他很累,爱睡,坐得很不自在。。。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够闷的。。。看了四个小时都觉得我很白痴的在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最不甘心的就是还牺牲了WORLD HOUR!!!!一直在每个奖项搬出后的表演,谁知道每个海外歌手那了奖都是往后走罢了。真的有够SIEN掉!!!一直都是那些KA LEI FE在唱。。。。。
JOLIN穿得很好看,但只唱一首歌 =。="" 力宏拿奖都那到SIEN,感谢词都想省起来不用讲。。好笑!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yfm 真得要检讨了。。。去年就很不错。。eason 超会搞气氛的。
不知是不是大会请错人了呢? 不应该有脸 ...
yayalolo 发表于 27-3-2011 02:16 PM 
你们本身做不到完美,拜托你们不要一直批评。特别是对音乐一知半解的平民们。
eason........显。。。搞气氛。。。。搞笑节目??????????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因为迟换票,没办法之下只能换站的,与我同去的朋友不想站,就拉着我们做上面的位子。结果,椅子都还没坐热,就被那边自以为很有型的四眼仔secure赶下去了,(因为位子真正的主人开场过后才来)我已经一脸的不爽了!
主持人保持一贯的发花痴作风,我也已经预料到了,之后还要提他们的票房、林德荣过去的mv,我就真的无语了。去年就一直唱“大日子”,今年就一直提自己票房突破多少钱,我都快要看不下去了!如果不是陪朋友来看王力宏,我才不会来这种烂鬼“颁奖”典礼!
那个跑步机真是让我心惊胆跳,可能是我顾虑太多吧,但还真的很不安全的感觉。拿了奖的歌手要等广告时间才能回到座位,大佬!要搞创意也不是这样子的,好心!!
王明丽也让我无语,一点专业也没有,唱歌唱到一半居然向王力宏索抱,看来是要让歌迷起哄吧。拜托,如果你是专业的话,你要索抱,到后台才索不行吗?而且只抱王力宏一个,会让其他歌手不爽的吧?
奖项还真的有够多,我站到腿都软了,都还没结束。整个“颁奖”典礼就是主持人发花痴,讲讲讲,炫耀他们的作品之外,也没什么表演了,歌手的表演也不过是几个不错罢了。
我无语到够够力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炎亚纶被逼半蹲摆臭脸?
炎亚纶在《第二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庆功宴上拍大合照时摆臭脸,是 “被逼”半 ...
sky0813 发表于 27-3-2011 04:37 PM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