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ayson90

(更新)Gary叶俊岑So Worry 雷人MV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9-10-2010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放出来吓偶
Spunky 发表于 19-10-2010 09:36 AM



久久吓到一次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10-2010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很多像樓主你這樣一直發帖,搞到他的消息一直不斷。
DBSA3 发表于 19-10-2010 10:14 AM



他是马来西亚一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很多像樓主你這樣一直發帖,搞到他的消息一直不斷。
DBSA3 发表于 19-10-2010 10:14 AM


我們也不想理他,但我們一不理他,他就化身地球勇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0-2010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們也不想理他,但我們一不理他,他就化身地球勇士
潇湘夜雨 发表于 19-10-2010 11:35 AM


他改次就化身为美少女战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0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 Jayson90

今晚睡不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0-2010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yson90

今晚睡不着了
Spunky 发表于 19-10-2010 12:16 PM


晚上你会梦到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10-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本人现在如果在工作上遇到不开心的事的时候都会去有关叶先生的主题看,因为看到网友好无保留地使出浑身泄术来打击他,很多都很好笑, 我的室友都说他是我的开心果,你们不妨试试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0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6# Jayson90

然后又会吓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10-2010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本人现在如果在工作上遇到不开心的事的时候都会去有关叶先生的主题看,因为看到网友好无保留地使出浑身泄术来打击他,很多都很好笑, 我的室友都说他是我的开心果,你们不妨试试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0-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本人现在如果在工作上遇到不开心的事的时候都会去有关叶先生的主题看,因为看到网友好无保留地使出浑身 ...
敏玮 发表于 19-10-2010 02:23 PM



叶先生是佳礼的开心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0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 Jayson90

也试试看吧,如果真的不开心..+U+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0-2010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 敏玮


大家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0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妆很像卸不干净的烟熏
手势有歌台‘高山青’的feel
舞姿挥动没有力度,编排乱水,没有记忆点,整个‘不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0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哪个公司肯印gary的样子在沙包上,我会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0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妆很像卸不干净的烟熏
手势有歌台‘高山青’的feel
舞姿挥动没有力度,编排乱水,没有记忆点,整个‘不 ...
小猪侠 发表于 19-10-2010 04:11 PM


充其量也不過是Lady gaga在唱高山青的歌,如果唱慢歌也有黃清元的f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0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i Yap: Cari 网友都是废人,我从来不在乎他们的批评。

我看完了 MV, 觉得叶先生的黑眼线装真 ...
proton_saopei 发表于 17-10-2010 02:24 PM



    我們也從來不在乎他是否在乎我們的批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10-2010 08: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哪个公司肯印gary的样子在沙包上,我会买。。。
milk_boyz 发表于 19-10-2010 06:29 PM


记得介绍我,练咏春.....
迟点给我20个,10个那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0-2010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老又丑的死人妖在跳舞
我可以人身攻击他吗?ctrl+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0-2010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哪个公司肯印gary的样子在沙包上,我会买。。。
milk_boyz 发表于 19-10-2010 06:29 PM



可能销量会大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0-2010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8# slscott


尽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40 AM , Processed in 0.0648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