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给当年的种族保护主义迫走的 mudcrab 发表于 4-10-2010 04:3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有没有讲到将悲惨呀? 我就坦白多了,如果不是为钱为坐牢,现在不会在这里的。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0-2010 04:36 PM
不够还可以拿多点,已经累积了17个星期的 long service leave 从悉尼飞15个小时 mudcrab 发表于 4-10-2010 04:26 PM
要是螃蟹也变澳洲人的话,我就认识两个佳礼的澳洲人了。 有时候在想,如果我不是出生在发展中穷国的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4-10-2010 04:16 PM
的确是很悲惨呀!想想吃不饱饿不死的日子,想争取它又不给机会 mudcrab 发表于 4-10-2010 04:44 PM
有的是假期,可是錢咧? 不需等轉機?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6:35 AM
现在雨过天晴了吗?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9:47 AM
先用未来钱,可以把卡签爆回来才慢慢还 要不你先借钱给我旅游 air canada 直飞,其 ...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11:01 AM
还没有!偶尔还有打风地震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11:04 AM
不然你先借錢給我申請pr? 全部旅費加起來,兩個人要澳幣15000嗎?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3:25 PM
不會吧?那麼多年了,你不是permanent staff嗎?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3:46 PM
是我先开口的,你怎么反过来和我借钱?申請pr需要多少$$$? 我估计两人旅費需要25K,可以借给师 ...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03:56 PM
你先給我五千,不夠我再跟你說 25000?要那麼多? 師傅你應該是預算多一點才可以玩得痛快些 ...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4:12 PM
自己申请应该不用这样多吧? alaska cruise+rocky mountain 就要一万多了,还有飞机,火车,住宿 ...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04:32 PM
是permanent staff也可以在任何时候炒鱿鱼 mudcrab 发表于 5-10-2010 04:09 PM
我是算兩個人的價錢 alaska cruise+rocky mountain一共多少天? 美加很多啤酒這裡都有, 只是貴 ... fulfill328 发表于 5-10-2010 06:59 PM
那也是,澳洲job security 真的是很脆弱 野比 发表于 5-10-2010 07:36 PM
用一个人申请不是可以了吗? 两人one application fee 我喜欢喝 on the tap 的啤酒 mudcrab 发表于 6-10-2010 01:58 PM
是醬子的? 我還以為政府要賺錢,所以會要付兩個人的錢 就是說,我是小西瓜的spouse, 他申請 ... fulfill328 发表于 6-10-2010 03:5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12 PM , Processed in 0.08198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