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rajah_borneo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12-2010 1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分享一点东西!
ah Paul 和太极合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8-12-2010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 鸡笼坡人
這首聽過了。。
給你看看比較少見的AH PAUL CD (不是我的)﹐ 黑白 + 同根 版
我也要找這張CD﹐這個版比較少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10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這首聽過了。。
給你看看比較少見的AH PAUL CD (不是我的)﹐ 黑白 + 同根 版
我也要找這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8-12-2010 04:34 PM



    给我了很想要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0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那里可以买到?不然的话, 我要在YESASIA买了。。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2-12-2010 11:44 PM


抱歉 我是在香港他的簽書會上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0 10: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這首聽過了。。
給你看看比較少見的AH PAUL CD (不是我的)﹐ 黑白 + 同根 版
我也要找這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8-12-2010 04:34 PM


這一張是限量版的 CD上面會有編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10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9-12-2010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29-12-2010 05:10 PM 编辑

回复 125# 幸福永遠
你收集的东西也好多 LET‘s FIGHT 的 T SHIRT 也有
我那张LET’s FIGHT 是 CD + DVD, SD card + T shirt 的我就没买了。
你是特地去香港SUPORT AH PAUL 的签书会 ?
你太厉害了。。 上次AH PAUL去KUCHING, 你也有去KUCHING
那 POLAR BEAR logo 是印再THIS IS ROLL & ROLL T SHIRT 上还是,在那PLASTIC袋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2-2010 06: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6# 幸福永遠
刚刚在 YESASIA 买了 UP SIDE DOWN 和 纪念家驹十五载的DV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2-2010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你收集的东西也好多  LET‘s FIGHT 的 T SHIRT 也有
我那张LET’s FIGHT 是 CD + D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9-12-2010 05:08 PM


簽書會的時候剛好也是 This is Rock N Roll 的香港場
所以就一次過去支持咯
那個拖鞋呀 我忘了咧
等我回家的時候看清楚了 再告訴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10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9# 幸福永遠
很想去香港看, 不过超过我的BUDGET。
在大马的演唱会, 我都会去看。
2003有来大马, 为何我不懂。(看到你发的相片)
2003在SARAWAK没看到任何的广告 不然我也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10 06: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很想去香港看, 不过超过我的BUDGET。
在大马的演唱会, 我都会去看。
2003有来大马,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30-12-2010 12:17 AM


2003的時候 宣傳做到蠻大的 你竟然說你不知道哦
而且那個時候是在吉隆坡 不是sarawak 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011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1-1-2011 11:56 PM 编辑

回复 131# 幸福永遠
那时很少上网 Sarawak的报纸也没看到广告
如果知道,我一定会去。。
这次, 网上一公开发售买票。。
我第一天就买了。。。 不过那天RM388 还没公开卖。。。
所以只买了。。 RM308 (discount 10% 后 RM277)
我的朋友还没确定有去吗, 如果他有去我把我的票卖给他。
我再去买张RM388 摇滚区的票。
有机会在KUCHING见个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2011 0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醒你"在网上找到 2002的 PLAY IT LOUD 红馆演唱会海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011 07: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醒你"在网上找到 2002的 PLAY IT LOUD 红馆演唱会海报。。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1-2011 02:58 AM



   只是他独自一个人的演唱会是吗?poster拍的很与众不同!~喜欢~[size=13.3333p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2011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2-1-2011 11:15 PM 编辑

回复 134# 鸡笼坡人
是他自己个人以"黄贯中"的名在香港红馆开的演唱会。
可惜这张没发行LIVE的DVD。
我只有 他特GIG LIVE 的VCD 和 他在 香港的 PLANET HOLLYWOOD LIVE 的DVD。。。
刚从网上找到的, 再"醒你"。。。2009 12月31号。。 阿PAUL 和 阿WING在 ONE UTAMA 的海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011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是他自己个人以"黄贯中"的名在香港红馆开的演唱会。
可惜这张没发行LIVE的DVD。
我只有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1-2011 11:12 PM



   我想醒你这个歌演唱会一定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2011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更新了好多
楼主万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11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6# 鸡笼坡人


    怎么下面的签名改了
对了,我想问你
你到几多分才能把下面签名的字弄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11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怎么下面的签名改了  
对了,我想问你
你到几多分才能把下面签名的 ...
支持朝鲜 发表于 3-1-2011 07:07 PM



   我天生反骨的啊~被人投诉太多次了...经常和人唱反调~

下面的签名啊!只是加点coding就可以了啊~
涂过不可以的话我也不知道多少分才能放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011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9# 鸡笼坡人
哈哈!给你听LMF的"反骨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4 AM , Processed in 0.0945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